耶耶~老師有沒有說過,天氣會變冷會變冷會變冷(丟筆)

當初那些笑我買羽絨衣的傢伙,哼哼,知道本仙人的厲害了吧,知道有先見之明搶買羽絨衣的厲害了吧。

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秋天生還是冬天生。國曆11月應該是秋天吧?但農曆10月好像算冬天了。不管怎樣,屬於我的日子一定天氣都是冷冷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我喜歡裹著厚厚的棉被蜷縮成最原始的在媽媽肚子裡的姿勢睡覺。喜歡天氣很冷很冷把身體整個縮起來的感覺。像是把整個世界排除在外,只集中在身體正中心的樣子。


老天爺對我最好的一點就是,每年到我生日前,天氣一定就會開始變冷。從我開始注意到這件事情,每年都如此喔。我似乎沒有過過天氣很熱的生日XD


真是太幸福了。


所以我想。我天生就註定是個很冷的人。一種沁進內心然後擴散到指端最細微的神經的那種冷。所以天氣冷的時候,我才開始感覺到我的存在。一種所有事情都停滯了,只有呼出去的霧氣才能察覺我還留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



天氣冷了。要記得多加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