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寫點什麼的,因為這是專屬我的月份的第一天哪。


翔在msn上寫,這個月他就要滿三十歲了,讓我驚覺我也要滿27歲了。


活過27個年頭,我的人生究竟有什麼可以回憶?


事業,空白,學業,停滯,戶頭,全空,感情,雨八。啊,我活在這世上到底是在幹什麼。




翔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想他現在跟他的女朋友應該過得很好,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女朋友是不是接在我後面的那個。也許是吧。我在看Good Luck Chuck的時候其實心裡一直跳,因為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這樣的詛咒。


跟我交往過的男生,下一個好像都會比較好。


這樣公平嗎。我又沒有欺負他們,對他們的感情我都很努力。也許是,太努力了。


翔在我決定離開我們之間亂七八糟無法回復的感情,試著接受新的感情後,不到一個月就交了新女朋友。
上一個和我分開時告訴我他也會難過捨不得,和之前分手的感覺不一樣,轉瞬間還不是談著新戀情甜蜜蜜。


更不要提一些轉眼即逝的風花雪月。消失的迅速到讓我覺得,我是在作夢嗎?




算了。不想談這些感情的鳥事。


這個月一定要努力完成論文口試。至少,我想要讓我的人生一切全部重頭開始。



十一月是深秋。是一切止息,然後開始準備萌出重生之芽的月份吧。


有人說,生日的時候如果開心,未來一年都會開心。如果難過,一年都難過。


那麼這個月,我拼命咬牙也要每天笑。就算天氣那麼冷,我寧可讓嘴角凍成上揚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