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電影,我想坐在我旁邊的人一定嚇到了XD

想想其實蠻慶幸昨天不是一個人去看這部電影,雖然監介,因為我很少讓人看見哭的樣子。

但真的謝謝有你在我旁邊。也謝謝之後閒聊讓我帶離那個情緒。



雖然你這傢伙一定不知道我在哭個什麼鬼,但我謝謝你沒有問我。謝謝你沒有直接安慰我XD



如果是我一個人去看。我不知道我的情緒會被帶到哪裡去。真的。雖然那劇情實在不能說很優,但勾起我內心太多拼命隱藏的東西。想隱藏的東西,要我說出來,我怎麼做得到?


所以,真不知道該說你聰明,還是歪打正著,總之你做的你沒做的我都感受到了。

雖然你應該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事,不過從小我爸媽就把我教得好,該說謝謝的時候我還是會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