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tree in snow.jpg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一到十二月就很開心一直想著聖誕節,
一定是老闆的關係。

 

以往不是基督徒的我,
對聖誕節覺得很嗤之以鼻啊,
覺得都是商人搞的噱頭。

 

俺是正港台灣人,東方一條龍啊,
聖誕節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可是今年想到聖誕節就覺得很溫暖啊~
很想好好的過一個聖誕節,
上禮拜參加Charity的婚禮,
覺得在教堂結婚感覺好好啊,好莊重,
掀頭紗、交換戒指、牧師禱告祝福,都讓我好動容,
大家唱歌祝福,
雖然唱聖詩又用台語,我實在很難起共鳴..........
可是還是感受到很多真心祝福的喜悅~

 

而且在喜宴現場大家也是一片平安喜樂,
安靜看新人準備的影片,
沒有什麼莫名其妙的人致詞,
也沒有什麼人喝酒划酒拳,
台上新人進行小遊戲,台下賓客也配合不會低頭顧著吃,
總之可以感受到大家真心的祝福著這對新人,
我好感動啊

 

結果回來跟小羊說,
小羊就說妳該不會為了這個想去受洗吧?
我說對耶你真是瞭解我,
我心裡想什麼你都一清二楚

 

然後他就擺出受不了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真的不喜歡台灣的結婚典禮。
(我沒有惡意,只是我個人觀感)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只是來吃一頓的,
很吵鬧很大聲,甚至誇張的喝酒喝醉然後划酒拳什麼鬼的,
台上永遠是講他們的,台下就是吃,
主持人不知所云,
根本就不認識這對新人也講不出什麼真的發自內心的東西,
最討厭都要什麼鬼議員鬼市民代表來講話,
也是一樣不知所云!

 

我的婚禮,一切禁止!

 

就算有人說,父母嫁女兒,
養了妳半輩子很辛苦,讓他們享受嫁女兒的爽快,

 

是我在結婚吧?!

 

總之我有結婚再說吧。到現在我也沒拿過任何捧花~
我跟我妹說我想要去法院公證就好了,
我妹說妳想都不要想拔麻才不會同意。

 

煩捏,那他們自己去結好了!

 

我還扯真遠..............

 

總之看到幸福美麗的charity,
在教堂感受後,
加上老闆從十一月底開始聖誕節聖誕節的碎碎念後,
我也變得很期待~
辦公室聽的音樂也換成X'mas songs~
而且我想要一棵美麗的X'mas tree~
誰可以送我..........(別傻了)

 

我要搬家了~搬出我住了快三十年的家~
嚴格來說只有十年多。
最近爸媽因為我要搬出去已經不跟我講話了~
我爸說我這樣讓他們沒面子,
當然又扯了一些經濟的問題,非常不爽。

 

It's enough. This is my life.
Don't judge me with those nonsense from those people who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it's really stupid!

 

I'm not your bank either.

 

三十歲,正式長大的開始,
感覺真好。

 

It should be a really different X'mas. Happy with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