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寫就一口氣寫完吧)

 

過程裡大概就是一邊和sania本人聊天,一邊聽她給高靈傳話,
有時我都不太確定現在在講話的是誰啊XD
高靈建議我搬出去住,
要開始改變、跳脫,
我問sania,這個課題我是不是已經重修很多次。

 

sania說對。
妳會顧及別人,想幫助別人,
然後被別人牽扯,跳進去,
自己卻出不來,像是漩渦一般一直拉扯在裡面。
所以妳就去作吧,
雖然我們不給任何個案決定,
但我們強烈建議妳搬出去住。

 

妳的爸媽的問題不用擔心,會開始解決。
其實沒有這麼糟糕。
他們只是。懶。

 

(聽到這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距離反而對關係更好,
妳在只會讓他們依賴,他們不會學習,
那對他們並不是一件好事。
現在整個星球在轉變,妳的父母只是社會轉變下的受害者。
有些時候人類常不知道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
對失業很恐懼,
但其實失業的人他們失去的,其實只是他們並不真的那麼想作的工作,
人類對這些快速的轉變形成了恐懼,
2012年的轉化期限就要來臨,
我們很擔心來不及,
宇宙中很多都在看。

 

我說到了糖糖,因為這時妹妹在走動。
一邊聊糖糖時,sania突然說,
其實她一直都在,妳知道嗎?

 

她很愛哭。講不聽。
我是時候到了。妳對我很好,如果不是妳,我可能會更早走。
我跟神說,我會待在妳身邊守護妳一陣子,
到妳比較好為止。
(sania: 不好意思,貓表達能力比較不好,所以斷斷續續XD)

 

我的眼淚又一直流....

 

sania說她幫我偷偷問那我可不可以養新喵喵,
結果糖糖說,ㄟ~雖然會吃醋,不過...算了妳養吧。

 

我們也會幫助她,她也替妳吸了很多負面的能量。

 

糖糖說,要養也搬出去再養,
媽媽對她不是很好,會偷打她。

 

我不知道我媽會打糖糖ㄟ...
但我知道我媽就不喜歡動物,
我想有時可能她會故意說要揍糖糖甚至踢她,
讓糖糖很驚恐,覺得我媽要打她。

 

我媽從不制止小孩子虐待糖糖,
這也是讓我狠生氣的一點。
不懂得尊重生命的上一代,要怎麼教出好的下一代。

 

我的守護靈和我說話。
是觀音,我就知道,
因為我每次去拜拜,ㄅㄨㄚˇ杯跟抽籤都覺得像在跟觀音菩薩在跟我講話。
而且我真的沒有其他信仰,只信觀音。

 

另一個是.....sania說她在腦海裡找很久的詞彙,
唯一比較貼切的是,九天玄女。

 

真糟糕,我不熟,

 

觀音是一道很純潔的白色光體,
所以sania一開始問我是不是基督徒,她以為是天使。
觀音是女性的,溫暖,寬容的,
九天玄女則是女性的,有創造力,溫柔,但也帶有堅毅的個性,是藍色的光體。

 

我是妳的守護靈,
妳的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也知道妳受了委屈,
我們也很不捨,
想要幫助妳,
但有些事情,必須要讓妳去經歷、體會,
靈與靈溝通協調的事情,
我們作不到,必須要請像這邊的高靈們幫忙。
不要害怕,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妳。

 

我的腦中那時,浮現了觀音形象。
眼淚一直流,情不自禁的說了聲謝謝。

 

到此為止其實療癒得差不多了,
剩下就是邊和sania閒聊。尤其聊貓咪,聊她的妹妹我的糖糖。

 

我的前世有一世是有考取功名的書生,也當了官,
可是我的世界只有書本和父母的話,
那一世我誤判了很多,
因為很多人來,我卻無法瞭解他們的痛苦,
周圍又有所謂的小人,
所以可能就有有錢人犯罪我反判窮人類似這樣的事情。

 

我心裡想,哇咧,
我看星爺的九品芝麻官一直笑,
想不到裡面的昏官就是我

 

真是對不起..................

 

我媽媽有一世已經遇見,而且是父女,
那一世我也是被壓抑,
所有的事情我的人生,都是他決定。
還有一世,
我是被丈夫打得很慘的女人,
最後覺得沒有尊嚴,投河自盡,
那一世我很可憐,在遊移的靈體中漂流非常久,
一直到我遇到一個貴人,讓我開悟,才回去光的所在,
我會覺得跟觀音很有緣,
那時接我回去的就是觀音。

 

sania突然說,那個人,就是ting耶。
(ting妳真是功德無量XD)

 

她是一個小男孩(在那一世),
但是他似乎是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
所以他看得到妳,常會對妳講話,
但旁人看起來像是他在跟石頭講話。
他很愛畫畫,妳也常去看他畫畫,
有一天他在畫畫時,突然講了什麼,
總之妳突然開悟,然後觀音就來接妳回去了。

 

真妙。

 

妳有很多世都是這樣,陷在漩渦裡,也不知道要跳出來,也不抗拒,
所以一直修。

 

妳和妳爸爸也在前世遇見,不過是師徒,作手工藝,
他是個聰明的徒弟,
把妳教的東西再做轉換,懂得創新,
而妳比較直比較單純,也比較固執,不願低頭向他學習,
所以他的生意比你的好,妳在那一世也是鬱鬱寡歡。

 

 

還好現在我稍微學會變通了。

 

以上雖然有點怪力亂神,信者恆信,
sania說,她只能看到高靈願意給她看的,願意告訴她的,
靈跟靈溝通內容她並不會知道,
所以她並不會知道個案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只有當個案的靈魂願意讓她知道她才知道。
療癒中的過程、對話,
都是透過高靈的指引,不是她在說的。

 

其實剩下的時間都是在閒聊啦XD
sania開始開餅乾~然後我們就開始吃~
我們有相似的人生經驗,又養貓,
真是聊也聊不完,
預計兩個小時結束結果聊到天快黑,
sania說,雖然過程只有兩小時,
可是其實從個案預約開始,高靈就開始運作,
療癒當天她完全不能排其他事情,
早上要先跟高靈(她都稱老闆們)對話,瞭解個案,
療癒後要打坐,淨化她自己的能量場。
也聊到她發生的一些人生故事啊,
總之我覺得很舒服。

 

以下是她的網站:http://lightraveller.wordpress.com/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會更詳細。

 

大抵如此。
有些細節對話已經有點不清楚了,因為時間有點久,
當初也因為訊息一直傳來所以可能也來不及消化而遺漏。
最後sania送給我三顆茶晶,
非常謝謝溫柔的sania。


sania最後說,妳想作什麼就作吧,
妳的守護靈會保護妳,
有時候雖然父母是一個原因,
不過其實有時我也是拿他們當藉口。

 

她有點意味深長的說道,我也笑了笑。

 

【後記】

不論相信或不相信,
這次的療癒似乎為我重新啟動了我的人生。
而且不由得不信,
當初不想搬出去有一點是覺得找房子很麻煩,
我很龜毛,又帶貓,又有金錢上的限制,
以往經驗,如果是每天找至少兩到三星期,
像現在要上班,我看一兩個月以上跑不掉。
可是這次居然看了一個週末就找到了。

 

我想一方面是我的目標條件很明確。
但我相信的確冥冥中有能量在守護我,
我才能不浪費時間,這麼快就遇見條件符合的房子。

 

我不是去算命。
現在的我覺得算命問卜,其實人生不外乎就問工作事業、感情婚姻、家人健康,
可是其實這不需要問,
問題的根本只有一個,

 

你/妳並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什麼東西你/妳擁有了,才真的覺得滿足,心安,
不會半夜醒來,情緒煩躁,
最後形成一個巨大的空洞。

 

我很相信那不是物質可以滿足。不是名利可以滿足。

 

如果要論這次的旅程,
問未來,我是什麼都沒問到啦~
可是覺得,
至少開始了踏向真我的第一步,滿足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