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偏偏我卻發生一堆我自己都覺得丟臉又倒楣的事情。


早上坐公車,因為要背著筆電,肩掛著包包,又拿著便當。是滴~我現在都帶便當,而且還用國小學生那種很蠢的便當袋,所以就是看到一個穿正式黑色套裝的女生背著outdoor包包又肩膀掛一個包包手上又拿一個幼稚的便當袋。所以每次坐車跟捷運我都拼命搶位子,不然真的很~累~


重點是,今天要下車的時候,因為我手又拿著捷運卡又拿著便當袋,我刷完卡之後,就勾著旁邊的欄杆,又糟糕肩背著的包包一條背帶滑了下來,於是我就努力的一邊保持平衡一邊把捷運卡和便當袋換手以便拉我的背帶。



嗨那個磨門~說時遲那時快~我也不知怎麼回事總之就是我的便當從我手上脫落,「哐噹哐噹哐噹」的順著公車階梯一路下樓,咚的一聲端正的跌在階梯最後一階。



糗~~斃~~了~~~~~~~~~~


總之全車都聽到我的便當哐噹哐噹哐噹下樓梯,我自己還「噗~~」的很大聲。司機先生很好心的說,等一下我車停了讓妳撿。停車後,司機沒開門,我趕緊下階梯撿起我的便當。而且因為我是第一個,所以等於要下車的人都等我撿便當,OMG~~~~~~~所以撿完司機開門,我馬上說聲謝謝頭也不回的離開,當作沒這回事!!





這是上班時的蠢事。





下班時則遇到難得的一雖,捷運故障。等得真的可久了,半小時應該吧。總之是某台列車有問題,所以一時之間往新店跟南勢角的列車班表也都亂了。我心裡正在咒罵著,早知道不要摸魚摸那麼兇,把事情早點做完早點離開不就沒事了。

anyway,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來了一班車,我就開心上了車,雖然心裡咒罵著,靠~真不少人。想不到中途居然聽見廣播,「因為行車調度原因,本列車更改為開往新店」巴拉巴拉巴拉~我真是晴天霹靂。



.............................................................


不過好在是下一班來得頗快,上車後過沒多久剛好有人下車於是我就有了位子。不然要我一路站回家,我~~會~~死~~~~~~~~~


總而言之是一切平安,又放復活節假期,心裡輕輕鬆鬆,因為怎麼放假最爽呢?



大家沒放只有我放最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