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scenderrisesabove.com/wordpress/?m=200611)

心裡被恐懼滿溢著。


這陣子對很多事情畏懼著。本來是毫無所感的,畢竟,害怕是一種抽象的東西,如果我沒有親眼看見,又有誰知道害怕存在著。



一直到我不斷的失眠。

就是睡了很昏,可是會不斷驚醒,醒了之後就在床上不停翻滾著,渴望睡神可以再次眷顧我。可是我想我大概不知犯了什麼大忌,我的睡眠總是站在離我很遠的地方,不發一語的訕笑著,寧可這樣。


真是可惡。可惡到我想把自己掐得窒息昏厥。



II.
我真的是一個很拙於言詞的人,所以其實我並不喜歡講話。如果我會對你一直講話,代表我很喜歡你。


如果大部分時候我是沈默的,則是代表我很專心在消化你說的東西。就像一隻在吃草的乳牛。乳牛有四個胃,你知道吧。牠吃草的時候,兩眼呆滯,全身上下只有嘴巴不停動啊動的咀嚼,因為所有的精神都放在嘴,還有嘴裡的草上,吞下去後,再一個胃一個胃輪流翻滾消化。



這樣做的好處是,所有在草裡的一切都會被汲取,不會遺漏。
這樣做的壞處是,營養的不營養的乳牛的胃照單全收。




所以你說的話就像燒鐵一樣烙在我的腦子裡。燙到我不能負荷。







可是我怎麼能讓你看出我的不安呢?when i'm just a cow。








III.
我一點都不堅強。我該死的膽小。

最會的只有,假裝毫不在意。假裝我可以handle everything。可是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會,根本什麼都沒有。



而我竟然還笑得出來。


可能是因為這一切太過荒謬。太過虛無。而我卑微無能,只能害怕著一切會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其實從來就沒有存在過。




甚至連恐懼我都抓不到,最後連恐懼什麼也不知道。




該死的,所以我只能一直失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