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中有個特點。不想要發生的,我會極力去避免,會避到一個匪夷所思、coward的地步。可是真的一旦來臨,我就會用一種豁出去的氣概認命接受,而且忍,忍到別人所不能忍。

所以比方說,疼痛。我超怕痛。所以我會盡量避免會讓自己痛的機會。比方玩遊戲,處罰,我寧可不玩。但有時不得已還是玩了,我就會很有氣魄地玩大一點,在別人眼裡,我就變得有點瘋狂,有種如男人般的毫不在意,苦果我擔,而且一聲不吭。可是有時一種賭氣魄的衝動下,可果帶來的痛苦似乎會超出我所能忍的極限,那就是我思慮不周,於是我又回到那種小心翼翼的coward樣。

比如說,感情。投注下去卻是衝動後的劇痛收尾,於是我又回到最初的coward,甚至連期待的心情都沒有。你說那是需要時間,不過我才最懂自己這種天蠍座的個性,當嘗過玉石俱焚的劇烈痛苦,那已不是個烙印,而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怎麼拔除?

所以我現在不想想。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