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tan.jpg

 

話說人過了三十,的確會很明顯感受到身體老化的跡象,
東西記不太住,體力下降,一熬夜身體就掛點,
年輕時爹娘總會碎碎念要照顧身體,「等你老了就知道!」,每次對我撂狠話,
現在我知道錯了~老人家都是字字珠璣(兼親身血淚經驗?)

 

不過,身體保健永遠不嫌晚!(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所以除了開始認真運動,
我還開始萌生該為自己來點營養食品的念頭。

 

因為我一直有生理痛的毛病,
 檢查過也沒有明顯病因,
 生理痛這種事情就跟牙痛一樣,
 不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所以長期我都不斷嘗試有沒有好的方式改善,
 之前看醫生時,醫生還淡淡的說
 「要是真的沒辦法也只能靠止痛藥」,
 可是止痛藥吃久了,真的會吃出毛病!
 就在我發現某一次生理期間經血量出奇的少之後,
 我痛下決心一定要好好解決這件事情。

 

到處詢問意見搜尋資料後,
 我選擇買月見草or琉璃苣油,
因為這兩種油富含的GLA據說能幫助改善生理痛。

 

對營養品一直都沒什麼概念,
 坊間生機食品商店裡動輒要上千的我也買不下手,
 這時真是要感謝「網路」這個偉大的發明,
 我才能知道Puritan's Pride這個營養品大廠牌

 

http://www.puritan.com/

 

 

它的營養品玲瑯滿目,
 而且不只吃的,連喝的、擦的保養品統統有,
 更厲害的是還有「寵物用品」!
 真是驚人啊!

 

 

目前還有買一送二的優惠,算一算實在有夠便宜,
 在一大堆商品中,
最後我買了照片上藍色罐的膠原蛋白和紅色罐深海魚油與月見草油綜合錠,
 最中間的則是丁丁推薦的牛奶薊花草茶。

 

 

膠原蛋白一罐就有180顆,一顆含1000mg,
 三罐可以吃好一陣子了!
 魚油和月見草油綜合錠則有120顆,
 三罐至少可吃三個月。
 這樣的份量,
五千,不用!兩千,不用!
 跟朋友合購把UPS運費攤一攤,
 我才花了1400大洋!onion_(16).gif  

 

 

這樣是不是暗示著臺灣那些生技公司開發的產品都是謀取暴利呢?!

 

 

 

總之生平第一次確切感受到,
英文學好一點真的是有好處的耶!
 如果男生靠打電動學語言,女生可以靠網購啦,哈哈!

 

 

Puritan's Pride網頁服務也蠻貼心,
 就算不註冊成會員,也會幫忙記錄你購物車裡的產品,
 所以即便整個購物過程商品清單改來改去,
 也沒有漏掉任何一項。
當然如果加入會員,就可以留下購物紀錄,
之後寄送地址或再訂購就不用重打,很方便。
 結帳方式可用信用卡或paypal,
最棒的是當我接到帳單,匯率一換,
居然只有27塊多?!

 

 

我整個要下跪吶喊「萬歲!!」了啊~~cry.gif  

 

 

不過國際購物用信用卡結帳會多一個手續費,
 這是要注意的。
 但也不多啦,不到100塊台幣。

 

 

運送時間是我的耐心範圍內,
 我在531下訂,613就收到貨了,
是很正常的國際運送時間,
要計較缺點的話,是網站只會告知貨品何時寄出,
 但沒有單號可以查詢運送過程喔。

 

 

【營養品服用心得】

 

先說打開膠原蛋白藍色罐時,
我整個有嚇到,實在超大顆的,
2*0.5*0.8cm的size,真的很難吞啊~onion_(14).gif   
 魚油綜合錠也比一般軟錠大一點,
 但幸好是軟的。
 至於味道,當然是什麼也妹油,
 罐身上還清楚註明,
 產品不加色素不加香料不加糖粉不加甜味劑
 完完全全只有萃取物,
 所以我能信任它的純度。

 

目前似乎尚未有明顯感受,
 靜待一個月吧(如果我有乖乖吃),
 但牛奶薊花草茶,我有感受到他的威力!
 一直以來我雖然不會失眠,但睡眠品質不好,
 淺眠加上容易睡睡醒醒,
 即使當天有作瑜伽有運動,身體疲累,
 但大腦不知為何就很難休息

 

 

昨晚第一次嘗試睡前泡了一杯牛奶薊,
 我居然~一覺到天亮耶!!
 超感動的!
我想這種感覺,
 沒有體會過那種莫名就會在半夜兩三點醒來,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早上起床感覺一樣疲倦的人,
 大概很難瞭解我心中的激動!

 

 

不過影響睡眠因素太多了,
 還是靜待一個月再來評估效果吧~

 

 

這款好東西,美金4塊有找,
 換成台幣加上運費不過200吧,但有24包,
 而且可回沖,真的划算啦~!
有效果來多買個幾盒孝敬爹娘,
 當作阿榮(註:鐵牛運功散廣告男主角)報恩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