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一向歡樂的酪梨壽司部落格反常的出現了哀傷文
想不到大白公主又遞了離婚證書,
其實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又來了!」
但更多感傷是來自於壽司那很淡但其實傷心的文字。

 

 

有時常在想,愛情讓人痛苦,為什麼人們還是前仆後繼?

 

 

有人說,因為不痛苦的就不叫愛情,
我只能說,我她x的最好是這樣。

 

 

其實每個人感情中的喜怒哀樂只有當事人最明瞭,
旁觀者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說實在話,我現在最不喜歡的就是每當我做什麼做什麼時,
就會有這種言論出現「真好~跟阿那答@#%真好」

 

 

(對xx學長我就是在說你)

 

 

馬的,我的人生是有個阿那答就一百分一切圓滿可以涅槃了嗎?
那我被氣到快得內傷的時候是要算「幸福的破表」嗎?

 

 

居然還有人會說,至少你有個人可以氣你
這種話不是我罵一個「幹」字就可以消解我的不爽。
當天下的人都跟你一樣被虐狂嗎?

 

 

愛情與婚姻,永遠都不是簡單的課題,
也不是有了那個人就一定是一路幸福,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是在童話裡面,
現實生活上公主與王子應該結婚隔天就離婚了才是可能的。

 

 

我並不會感嘆愛情或婚姻的無常。
也沒有因為別人的故事導致我相信或不相信愛情與婚姻,
因為別人的故事是他的故事,不是我的。
那我能做什麼?我能做的只是好好經營自己的故事,
直到再也無法經營下去,或直到我死。

 

 

兩個人的故事是故事,一個人的故事也是故事。

 

 

我想,我只是因為壽司那句「我該放下。我捨不得。」感到很心疼吧。
愛過的人,都會懂。

 

 

 

只能說,老一輩人說的「相欠債」,還真是有道理啊。

 

 

 

我上輩子也一定是欠了很多人的錢。馬的。
下輩子我要限定憑欠單才可以來跟我討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