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個有良好運動習慣的人,
所以要逼迫自己運動的方式就是,花錢
因為會心疼自己花的錢所以就會固定去運動(錯誤示範)。

 

最近我參加的健身房自己拍了這支影片,有點搞笑

 

 


如果沒聽過這間健身房,那,
可惡的"雅例刪大"與"唐亞軍"(難怪會倒)小姐的大名總聽過吧?
猶記得當初從電視上看到這消息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蝦米?!」兩個字完全不足以形容我的SHOCK心情。

 

(每個人的人生都永遠在驗證「世事無絕對,作人不要太鐵齒」這個定律)

 

總之,這是一家和雅例刪大有關的健身房,
因為它的前身是分館之一,
雅例刪大倒閉後,鑑於會員和教練、工作人員之間都熟悉且感情良好,
就這樣自力更生的單獨經營下去。

 

老實說我真的很高興有這樣一個結果,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我除了擔憂我的錢之外,
(其實我算幸運,因為我的會期剛好也接近到期了,所以沒虧多少)
更煩惱我這個懶惰鬼之後是要去哪裡運動啊?!!

 

最開心的是,健身房裡都是熟面孔,
工作人員,還有老師們,
也許有替換吧,但我之前去上過課的老師們幾乎都在。

 

嗯,我上健身房不做器材跟重訓,
只愛上課。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提到我這家健身房呢?
因為最近他們才開除了某個會員會籍

 

 

有沒有搞錯?幾乎沒聽過健身房開除會員的,
招收會員都來不及了啊!

 

想特別提到是因為,這個會員我也知道是誰啦~
而且只能說他被開除是無話可說吧~
他很習慣獨來獨往,
不過那也沒什麼,也許有人就不喜歡交朋友吧,
不像我這種很三八的,混久了面孔熟了就會哈啦個幾句,
他也都喜歡站在最前方,
他跳得好不好我不敢講,但動作真的記很快,
相比之下,我完全是健忘症上身~動作很常忘記啊哈哈哈。

 

因為這樣他總是站在那前方,像是那是他的固定位子。
其實那也都還好,
因為課上久了,如果不是遲到硬卡位,
大家都會有自己習慣站的位子。

 

然後,良心建議是,
如果是教室裡的新生,不管是不是會跳,
說真的不要一開始站前面。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不站前面一點怎麼看得到老師的動作,
但實際上,若你有底子就算了,
沒有底子,站在前面,頻頻跳錯,
對後面的人其實是很痛苦的事情!
或有人覺得,站後面就看不到鏡子,
如果是有基礎的人還有話說,
沒有底子的人,我看能先跟上動作就很不錯了,還想著修動作?

 

 

站舊生後面一方面是尊重,
一方面,其實看舊生跳也可以學很多,不見得要看老師,
因為老師並不一定會每次放音樂都跟著跳。

 

 

總之這是我的建議。

 

 

至於這位會員呢,他做了一件事情,
說真的我也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起因是一堂COMBAT,因為人數眾多,
其實在健身房上課,這種情形難免碰到,
如果對方是硬卡位進來的,另當別論,
但如果人家一樣是準時來上課,人真的很多,
那就是互相讓一點位子。

 

 

他卻是,故意去踩別人,
把人踩哭到後來離開教室。

 

 

健身房的工作人員調錄影帶,確定了這樣的事情,
然後,選擇開除這位會員。

 

 

我並不是覺得大快人心,畢竟我也沒和他有什麼過節,
但對於健身房這樣的決定,我誠心覺得,揪~感心
當現在各個服務業都服務做一半,
客人拉進來就丟一邊,敷衍了事,這樣的歪風下,
很高興我待的健身房堅持他們的服務風格。

 

 

我從來就不認為「顧客永遠都是對的」這句話正確。
但那不代表忍受低劣的服務是顧客必須面對的事情。
其實,雖然社會很複雜,
一個人有沒有真心誠意,是誰都可以感受到的,
或者,如果是真心誠意,
那就沒有愧對任何人的問題,也就沒有哪一方永遠都是對的的設定。

 

 

一個企業,該短視近利只計較眼前的小錢,
還是眼光放遠,做好自己的本分,賺長遠未來的利益?

 

 

如果事情不能做得盡如人意,那至少要遵照著自己的本心(我指本心,不是個人喜好)做事情,
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不是欺騙別人,是欺騙自己

 

 

以上,很老梗的為最近所有發生在這個社會上做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