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msn就會這樣突然一個訊息。

 

 

很奇妙。
原以為不會再有聯絡,卻斷斷續續,
msn就突然會有個登登登。

 

很久以前。那個登登登對我意義很不一樣。
看到時,心跳就會不由自主加速。

 

 

不過啊。在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之後。
我學會了。

 

 

有些事情不要理。有些人不要碰。

 

 

 

那不是我無情。我想不是吧。
只是我真的希望,如果一時半刻我還死不了。

 

 

我的生命可以是一直往前的。往前。

 

 

我想我不太喜歡那種曾經熟悉的陌生,陌生偽裝的熟悉。
說我理智過了頭的L,
妳知道嘛。

 

 

不是我理智。我只是不喜歡。
不喜歡的不是過去的人事物,問題是我。
我不喜歡過去的自己。

 

我包容了。我成長了。
只是喜好是種很難控制的事情。
所以,只是因為我不喜歡過去的自己罷了。

 

 

 

我選擇。不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