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測驗<--請按我
再來給各位瞧瞧玩玩吧~

 

我是G型:

G型解析:

你的靈魂成長的很均衡。這是由於你在重覆轉世的過程中,成功地豐富了知識、感情與本來能力的證明,你能將許多的知識、訊息在當時、當場以適切的方法 變成自己的東西。所以你在今世,應該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雖然如此,你總是還會覺得否些地方還不夠完美,這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使然。在以往的轉世當 中,似乎從沒有把一生專注在某樣事情上的經驗。因此在今生,你可能也只是付少許力量在某樣事情上而已。像這樣的話,靈魂是沒有辦法成長的喔!所以在這一世 中,如果你對某件事感興趣時,即使是一段時間也好,全力以赴去試試看吧!這對你的靈魂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然後這篇我掃到的這篇文章有其他型的解析:
http://www.wretch.cc/blog/yrleu/11375681

 

根據解析結果,
原來我這個倒楣鬼的倒楣都是自己造成的,
簡單來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是吧!!!

 

說實在我還真的是挺難「專注在某件事情上面」(如果上網不算的話)

 

不過我想這一世真的要專注的話,大概是專注在賺錢吧(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