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的時候其實最辛苦的部分是,
有時很難拿捏分寸。
思維單純,常會讓我覺得,
「這樣應該還好吧?」
可是其實卻是大忌。

 

古時說得好,伴君如伴虎,
一不小心屍骨無存實在是很容易的事情。
你說有沒有那麼誇張?

 

 

當然有!

 

 

頂頭上司的想法個性,一定要努力摸清楚,
尤其不要拿別人是怎樣來說嘴或等同視之,
真的很容易腦袋怎麼掉下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工作一年多還是偶而記不住老板小心翼翼到極限的個性,
真是該死,我為什麼要那麼雞婆。
我應該根本什麼都不要做,就推給老板說她沒有准,
現在好心開始失控,
開始受注目,開始擴大,
起因卻好像是因為我。

 

 

早上已經被刮過一串了,
現在又傳來這份傳真,
躺在桌上,實在不知道怎麼遞出去,
真想丟到碎紙機當作沒收到就算了.........

 

 

還想到有一天有人在老板不在時來參觀,
我又雞婆自以為是的帶人去參觀,
還打開老板辦公室.....
真的銼著等了................

 

 

在這行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是禮儀、規矩、保密............

 

 

再粗神經下去就要屍骨無存了........
我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啊.....

 

 

能不能不要再傳再講了,現在還要大公開了是嗎.....
鬧到大頭要相談,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