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米。



從知道妳離開這裡去當天使,已經過了三天。
很久沒有看到妳,
但媽咪知道妳應該過得還不錯。

 

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稱自己是妳的媽咪,
因為妳也不見得記得我了。

 

一開始和妳相遇,
妳是隻膽小的抖抖狗。
很瘦很小,對人會恐懼。
但慢慢的熟悉後,妳變得越來越黏人了。
每次回家,看到妳非常興奮的跳來跳去,
一方面覺得很高興,一方面覺得對不起妳,
要放妳一個人在家,每天等待。

 

雖然最後是,我帶了糖糖回家,妳留在桃園,
但我還是時常想到妳。
我知道妳會被好好照顧,
因為妳的新媽媽疼妳比疼自己的孩子還要多。

 

雖然很多次很想再看看妳,
可是我沒有勇氣打擾他們的新生活。

 

但我一直記得,就算妳隔了再久,
看見我妳還是一樣開心、興奮的一直猛搖尾巴,
我知道妳記得我,就像我一直記得妳一樣。

 

原諒我很無能。
一直不穩定,沒辦法帶妳回我身邊。

 

糖糖先去當天使了,現在妳也去了天堂,
不知道妳們在天上,有沒有認出彼此呢?

 

「啊,這是之前那隻愛聞我的臭狗!」
「啊,這是之前愛打我鼻子的臭貓!」

 

希望妳們在天堂還有機會作伴。
雖然妳們那時感情看起來不是很好,
不過我知道妳們分開時,
或多或少感覺到一點寂寞。

 

糖糖不認其他狗狗,只認得妳呢。

 

妳們都離開了。
突然,感覺寂寞的,
好像是我。

 

 

 

 

但沒有關係。一定會再見面的。
有機會,我們還是會再見的。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睡在媽咪溫暖的床上。

 

 

在還有寒意的春天裡。

 

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