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ebrakeCollections.com, Nature photography

(CaneBrakeCollections.com, Nature photography)

又到了一年尾聲又到了一年尾聲,
按照慣例(誰的慣例?)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個08年大回顧,
看看這一年我到底發生了哪些「好事」。

 

第一件大事就是,就在不久前我搬出家裡了。
而且結果很糟,像被掃地出門。
已經開始盤算,今年春節不能回家過該找些什麼花樣,
誰有好的矮第兒快點提供給我吧。
不過也不能離開太遠就是了,我還有三隻家屬要顧。
有空也歡迎來我新家玩,雖然它現在還很亂。

 

第二件大事是糖糖的離開。
很多事情像是從這件事情起開始轉變的,
雖然目前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無論如何,現在有了a姆,還有小羊的兩隻乳牛號,
還是漫熱鬧的。

一天到晚都在餵貓!
你們到底有沒有吃飽的一天哪!

希望糖糖在另一個地方的第一個新年能過得開心。

 

第三件大事是工作滿一年了。
好像也不需要寫什麼,反正平常已經寫很多了。

 

第四件大事是論文終於完成口試也圓滿結束,
雖然自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好好修改論文,搞得畢業證書還沒到手,
真是失敗。

 

第五件大事是和小羊在一起滿一年了,
可喜可賀+阿彌陀佛。

 

第六件大事是終於去過了東京,
雖然我的遊記寫得斷頭了,
不過美好回憶總是永留心中(懶鬼的藉口!)

 

差不多這樣啦,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該是許新年新希望的時候了,
我的願望也沒什麼大條的:

 

1. 貸款快點還完
2. 畢業證書快點到手
3. 減肥成功,我不要當肥伴娘!
4. 好好對待自己,找出人生目標&努力工作
5. 再去一次日本,可以考慮去其他地方
6. 讓爸媽出國玩(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7. 努力存錢往購屋頭期款邁進
8. 馬總統快點把經濟拼起來
9. 政治口水少一點,無聊的政治節目快倒台
10. 多點心力關心週遭與世界
11. 少說點話,多做點事

 

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