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的很豬頭的delay了很久,
因為最近電腦不在身邊,
上班邊作工作邊作私事腦袋又有點混亂就不想寫)

 

我去找了一個通靈師,
簡單說是靈媒。

 

我並不是一個愛到處求神問卜的人。
雖然也是會求籤,也瘋狂算命過,
可是這一兩年的我,其實已經不太涉及那些事情。

 

我是一個服膺理性的人,
我沒有宗教信仰,我只信菩薩,
我不念經,會拜拜但只是形式上。

 

雖然這樣,
我不是不相信其他存在的人。
我信理性,不信科學,
理性是人性一部份,是人的東西,科學只不過是工具,
理性絕對不等於科學,這是我自己的邏輯。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太多人不能理解不能控制的層次,
人不是萬物之靈。
語言跟科學是人造的東西,
所以人不能理解不能控制的,當然語言跟科學也不可能解決,
何況我是學文學的,
學文學的真的很多是思想上的怪胎(我說我!)。

 

但我不是個「有感知」的人,
我不是有些人,套句俗話說,有「敏感體質」,
會感應什麼之類的。

 

總之我只是單純不拒絕,也不盲目接受。

 

所以在這個經驗之前,
我沒有任何跟「靈」「能量」有關的接觸,
頂多就是會去廟裡拜拜,跟菩薩訴訴苦之類。

 

這一切像是陰錯陽差,更像是冥冥注定。
讓我有這機會的是一個朋友,我這一世生命的貴人之一,
她也不是在宣揚什麼的讓我知道這樣的訊息,
所以一切就讓我更覺得是有些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