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工作,還是瘋狂的工作,
累到有點說不出話了。
回到家,就是couch potato,
坐在沙發上一直看電視,一直看,一直看,
準時跟媽一起看韓劇黃金新娘,
然後再繼續看,繼續看,
看到眼睛快張不開了,
再慢慢爬上樓梯,洗澡,癱在床上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一直吐。
晚餐吃了,大概都要吐掉一半,
很用力,像是要把什麼吐出來一樣。
吐得眼淚鼻水齊流,好像痛哭了一大場。

我真的不知道。
覺得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好累。
但我連在累什麼也說不明白。

這支mv在我當couch potato的時候,
就這樣攫住我的目光。
女主角一直哭,邊哭邊把食物往嘴裡拼命塞,
像是身體有個巨大的空洞,
有些東西不斷流失出去,卻又一直想補些什麼進來。

老實說。
好羨慕可以這樣哭。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