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好。一句I love you,其實代表不了我們真的有愛。


我知道你忙。聽我complain只是在浪費你的寶貴時間。急著掛上電話,說,因為你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在忙,先去做事了,只是找個空檔打給我而已。




我幫你想著,你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不是連分擔一點我的不開心都不願意。我想著我可以好好和你溝通,告訴你怎麼樣可以安慰我。告訴你你的安慰是我最大的力量。


可是我想...我受傷了...我不想掩飾。




也許不該這麼認為,你並沒有不耐煩。只是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而你心又掛念著你的工作。


其實你沒有不對,只是我...............我可以繼續和你相處嗎?我可以忍受一個只能和我開心,看我脆弱卻會把我丟一邊的人嗎?一個覺得跟我開心才在一起,對我的難過不是不捨,只是不耐煩的人,相處下去嗎?



如果你真的說了I love you,你能證實嗎?



我以為你說了就是真的。



是我太天真了。




是不是該做好,隨時準備離開,的準備?



我們的感情,如果有「我們」這回事,或許這次換我稍微不努力看看,你會努力嗎?


如果不會,我就該放開,看淡,直到緣分盡了,再也說不出I love you的那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