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是太有趣了XD




作者  PRAM (PRAM)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分享] 女人究竟要什麼
 時間  Fri May 23 09:54:02 2008
───────────────────────────────────────


很久以前,有位國王得到了一個神燈,他用手磨擦了神燈幾下,一陣輕煙冒了出來,然後出現了一位神燈巨人說:「你可以許一個願望,無論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國王大喜若狂,說:「我想要建一座跨海大橋,可以連接世界五大洲。」

神燈巨人說:「這願望太難了,可否換一個... ( ̄□ ̄|||)a」國王只好說:「好吧,那我想有個能力,能一眼看穿每個女人在想什麼。」

神燈巨人沉思良久,說:「.....你要的跨海大橋要八線道還是十六線道的?」

....


這故事告訴我們:

1. 除非你是梅爾吉伯遜,不然不要妄想知道女人在想什麼。

2. 神燈巨人是騙人的,因為我們到現在為止都沒看到五大洲的跨海大橋。

---------------------


簡單來說,不要試著了解女人究竟想要甚麼,因為有時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啊~心思隨時在變,如果要仔細研究,可能會跟本篇的圖片一樣,眼花喔。



不過我還是相信,女人的幸福來自於,她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碎碎念】

這故事的後記,真是非常有哲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