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以為的成長,只是一種自欺欺人。


一直試著改變,一直試著不要重蹈覆轍,可是仍然mess things up。是不是人性當中有些事情是怎樣都不可能改變,不管再怎麼努力。



結果是,我已經不知道怎樣才是我。



我討厭那些負面無力的情緒,我討厭一直

發現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

這樣的輪迴,然後發現根本無效。




彷彿我昰一無是處。






如果有個人並不喜歡妳原來的樣子,妳該做的昰離開那個人,繼續勇敢做妳自己。如果有個人不能讓妳更喜歡自己,妳該做的仍然是離開那個人。


原來我根本沒有長進。原來我還是一直期望別人,卻沒有好好期望自己。





有人愛妳,要珍惜然後繼續好好愛自己。有人不愛妳,更要加倍好好愛自己。



自以為的成長,原來仍然是棵被動等養分與水的植物。




如果我沒有任何的長進,但至少我要先學著喜歡這樣沒長進的自己,因為喜歡才會有長進。




如果你不喜歡,就給我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