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著痠腫的的雙眼,昏沈的腦袋,我照常過著上班下班的日子。因為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我如果不做事,我一定會因傷枯萎。


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維護這段感情。你不知道。




生氣是必然的,你卻選擇拒絕溝通,把我排拒於門外。



我想著,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另一個人,到底捨不捨得讓對方心痛?或者,明知會心痛也不想顧及。



啊啊。我忘了。我忘了你說過你不會抓住我。我忘了你說過你可能不會愛我。所以這一切表現對你而言都是正常的。


對我而言也應該是正常的。




此刻。我有著前所未有的深深疲倦。眼淚抽去了我所有的力氣,但都是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