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很堅貞,但不代表你的感情就會永久。



以前傻傻的以為,只要我努力,只要兩個人願意努力,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呢?

前提是,兩個人能一直維持想一起努力的心嗎?






所以我寧可相信感情的瞬變。今天很甜蜜也許明天你就告訴我,感覺不對了。




這才是人心。



說斷就斷才是愛情的本質。








所以在街上白髮蒼蒼的老先生牽著老太太相互為伴,才會那麼令人動容。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福氣。不過在這樣幸福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之前,我還是只相信愛情的善變。




然後才有動力告訴自己,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