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使館開幕之日越來越逼近,miranda老闆開始有點crazy爆走,demanding的程度讓我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事件一:
休假日九點多來通電話要我買傳真紙,說要test新傳真機可否使用,而且St. Kitts那裡會試著傳文件過來測試。fine。幸好家樂福開得夠晚。隔天卻不幸的發現,買錯傳真紙種類,因為我們買的是事務機,所以不需特殊傳真紙,只要用一般A4影印紙就好。所以隔天下班八點左右從天母離開,叫我回家路上拿去換。


好死不死我忘了,真的太累了,捷運一坐就直接坐回家了。


隔天她說,她體諒我因為太晚離開很疲累所以忘了,不過因為St. Kitts那裡有傳真文件,很急,所以希望待會跟著她在往外交部路上,能找間可以買紙的店家去買,我在坐計程車回天母。fine。從天母離開,我推測她急著趕去外交部,所以想剛好在車站附近,我就直接在車站附近買。途中她突然說,我打算去哪裡買為什麼還不下車?我說妳趕著去外交部開會,所以想順路在外交部附近剛好有店家可以買。她就很大聲說,她說找最近的店家,直接買了我直接回去,因為St. Kitts那邊已經傳真過來了,不能等。問我天母不是就有家樂福?我說我不確定確切位子而且因為妳趕著去外交部所以我就沒有打算在家樂福買。結果她要我直接下車,去找天母家樂福,然後趕回去。


幸好下車地方真的離家樂福不遠,不然我一定吐血。


買了紙,回辦公室,收了傳真,晚上交給她,我心裡想,那麼急,應該就是這份文件了吧?雖然文件上看起來沒什麼重要info。




結果她只說了,


Oh...Judie sent me all garbage


聽到garbage這個字我差點想飆台灣正統的三字經。


事件二:
陪她買家具從購買、殺價到最後敲定運送時間,全都是痛苦的折磨,因為她是屬於完全沒有商量餘地,只有商家配合她的那種客人。

所以今天儘管我休假,為了橋明天家具運送時間,我打了一個下午來來回回的電話,老闆堅持明天早上準時十點,另一邊傢俱公司堅持他們送貨要點貨包裝排行程沒有辦法約這麼早的時間。老闆最後說如果這樣她什麼都不要買了,生氣的叫我態度要堅決一點,傢俱公司的小姐也火了說一點商量餘地也沒有為什麼要這樣威脅她。


他碼的我只是負責傳話,不然妳幹嘛不直接跟我老闆說啊!我也知道我老闆這樣態度很難搞啊,我是可以跟她complain叫她態度不要那麼硬嗎?




結果今天休假我也打了一整天的電話,都是我自己手機錢就算了,算休假也不支薪,又溝通得一肚子氣,fuck。


 

類似的林林總總,太多了。這工作做下去真的不曉得會折我幾年壽,身體已經開始出現異常了。連假日也常要stand by。希望真的如miranda說的,過了開幕我就不用這麼忙了,還有衷心期望總理來的時候不要跟我烙英文,也不要叫我去日月潭,我、不、想、去!!!All I want is COMPLETE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