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被自己打敗。


我的腦袋裡總是分裂成很多個我。有一個很理性的,有一個很愛哭的,有一個很搞笑的,有一個很幼稚的,有一個很任性的。

很多條繩子,她們一天到晚在互相拔河。



但是在情人面前,我總是一個面貌居多。

一個任性的小朋友。




也許是因為堅強久了總是會疲倦。自以為找到臂膀後,就很想褪去鐵甲般的硬殼,好好的,撒個嬌,休息。



很想好好任性的為所欲為,在一雙守護的眼睛下。


如果我說不愛,就是愛。
如果我說討厭,就是喜歡。
如果我說不可以,就是可以,
如果我說不要,就是我想乖乖聽你的。


看,我自己都被我自己打敗了,何況是我身邊的人。


所以,妳不要再這麼任性了。任著自己的想法,感情,有些事情,明知道是不好的,


有些事情該克制就克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