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天不是寧靜的。


其實當我開始一個人走來走去的時候,就代表心緒上的不穩定,連在路上我想我的腳步都離開地面一點點,只是旁人看不出來而已。

因為這個城市其實很冷漠。



很疲倦可是睡不好,睡很沈而差點在夢裡醒不來。



這一年我到底在過些什麼樣的日子?




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我想離開





你們很行很厲害,我不care了,求求行行好離開我的腦袋吧。



我都不要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抓個遊戲也抓不到,想出去玩又不敢出去,情緒已經翻騰到臨界點。






有些人在意個屁啊媽的,通通不爽都不要啦。




靠北。我要閉嘴不爽講話了,腦袋也關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