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記憶什麼時候是流動的。



如果是流動的,那應該會有像小河涓匯到大海那樣,大集合在腦中的某個部塊,可是根本不是那樣。

我根本在我腦子裡找不到那樣的地方。



記憶明明就只是一張薄薄的,密密麻麻寫滿字的紙。寫太久,破舊了,有次還不小心被揉到,所以上面的字跡也被折痕模糊掉了。有鉛筆寫的原子筆寫的,反正共通點就是一樣都會淡化掉。


然後就像太陽西下時候那欲振乏力的日光。那種要死不死的模樣。我好討厭那樣子。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不要記憶任何事情。不要在我腦子裡留下任何痕跡,那樣不會讓我比較開心。就算我還是一樣在呼吸著,白天太陽燦爛著,晚上星光閃耀著,我是不記憶任何事情的。



我不想讓我的腦子變得跟水一樣,那樣會很容易滲透出去,變為鼻水口水淚水,我就整個融化掉了。



如果我融化掉了。癱在那裡。拜託不要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