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echi)


親愛的。你在失戀的時候,會聽什麼歌呢?


我有一首失戀時就會聽的歌,陶晶瑩的,「離開我」。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會說。因為我很愚笨,當你的心走開,我再也碰觸不到的時候,我發現我怎麼努力都到達不到你的星球。說自己愚笨是因為,我恨自己找不到方法靠近你,更恨自己不懂得,放棄你。

後來我就聽到了這首歌。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知道嗎。這句話是我想問卻一直問不出口的話。你瞭解那種感覺的,如果那時,我們感情的餘溫還在你心裡的話。像是一種拉扯,我在心裡祝福你,喉嚨卻強烈灼燒著發不出聲音。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你是一陣風,一團火。風止息,火冷滅,我只記得,我的世界像停電一樣。從此我就被關在這邊,只記得你揮手離開的瀟灑。

而如果,你也曾心痛。那我的心痛,就是你的心痛的三百倍。




親愛的,旅途終究有它的盡頭。我留在天涯海角,你..................

我看不見你去哪了。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演唱: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