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hq.xinhuanet.com/audio/2005-11/03/content_5497673_2.htm)



最近桂綸鎂主演的電影,「最遙遠的距離」,要上演了。所以有了一個活動,徵求關於「最遙遠的距離」的創意。

連結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distant2007&article_id=8665863 



很多人闡釋「最遙遠的距離」都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但在我心中,我的最遙遠的距離,是闡釋不出來的。對於真正的遙遠的距離,沒有一個字可以說明白的。語言在抽象的真實面前,是完全失效的。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大概是天上的兩顆星星吧。看似那麼接近,相差不過一個拳頭,卻是永遠跨越不了的距離。



永遠的,不會靠近,就算看起來就在身旁,卻永遠觸碰不到彼此的,兩顆星星。





有一部電影叫做「情癲大聖」。很多人跟我說很難看,可是我每次在第四台撥的時候都一定會停下來看。一方面是,電影裡面的場景真的好漂亮,讓我有種重溫軒轅劍外傳天之痕的感覺XD一方面是劇情對白也挺好笑的啊,我就很喜歡這種無厘頭的感覺反正我笑點一向低啊。



可是它的結尾每次都讓我一直哭啊.......一邊笑眼淚又一直掉.........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不求結果的愛就不會有盡頭的一天。」



這是佛祖在罵唐僧時候說的話。



愛情可以不要結果嗎。可能可以吧。




所以,





就算是遙遠沒有盡頭的距離,一路上也有我沒有盡頭的愛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