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約禮拜六吃飯。一頓五百的飯局。她說,小孩出生了,當初結婚時有些幫忙的朋友們還沒看過小孩子,大家也很久沒見,所以一次約一約,可以聚個會。



其實剛約的時候很開心,因為很多朋友的確久沒見了。可是隨著時間到來,我越來越不是很想去。


一方面是,價位未免有點高。雖然我不能要大家配合我這個窮學生,可是現在要我吃一頓五百的飯,真的不如殺了我比較快...。另一方面是,又跟我家教時間衝突,時間上整個變得很麻煩。





但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情緒去。很開心嗎?


見到朋友當然很開心。


可是每個人結婚的結婚,不然就是交往很穩定了,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單身一個人,很尷尬。


其實那也都還好。單身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可是只要想到當初參加婚禮的時候,前男友在身邊,大家也都認識,甚至大家都覺得我們會是下一對。




那麼多的回憶,我真的不確定我能不能忍受得住。更不要說,前男友還交了新女朋友啦,哈哈。



我真的不想去跟大家交代,我分手了,他已經交新的了,這些芭樂事。




啊....算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笑啊,我答應你了。雖然這承諾你根本不在意。




當情緒已經複雜到一個地步時。語言只是種贅飾。我只希望那天我能盡量忍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