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遇到奇怪的人,尤其被搭訕的時候更怪。

跟朋友去西門町晃的時候,站在路邊聊天,突然一個長相奇怪的人靠近(永遠記得嘴角有顆大痣)。

「小姐~妳好~我可以跟妳作個朋友嗎?」
「呃...不了,謝謝。」
「嗯...沒關係嘛,我剛剛在旁邊看到妳,所以想說跟妳交個朋友。」(什麼邏輯,你看到我我就要跟你交朋友喔)
「妳住哪裡啊?有電話嗎?不然我們交換電話好了。」
「ㄟ...不了。」(邊急速離開,同學猛拉我衣角)
「沒關係嘛。你們是來逛街嗎?」
「嗯...對。」(廢話,不然是來插花學才藝嗎)
「呃...那妳住哪裡啊?住台北縣嗎?」
「ㄟ...對。」(真是死纏爛打)
「那...我住三重,不然我們交換個電話好嗎?」
「ㄟ...應該不用吧...」(住三重跟我有何干哪)
「那...那還是妳有msn?」
「ㄟ...有啊...」(msn大絕招都出現了!)
「那...不然妳給我msn好嗎?」
「ㄟ...你有筆嗎?」
「啊...我沒筆耶...」(就算準你沒筆!出門不帶筆,把妹?out!)
「那那...妳給我電話好了,可以嗎?」
「不是很方便耶...」(到底是要問幾遍?!這樣還可以繼續問?!)
「不然這樣,妳先給我電話,我們聊看看,可以就聊,不行我們就不要聯絡,可以嗎?」
「.............不好意思我們要去逛街了」(快速閃人)



路上朋友開始說,

「吼那個人真的很怪耶,剛剛在路邊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他一直盯著我們這邊看,我覺得他根本是等在那裡不停搜索目標吧。」
「管他的,反正不要理就好了。不過我最近怎麼都碰到那麼多奇怪的人。」



「對啊,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覺得妳爛桃花多得有點誇張






.......................我也不想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連吃個早餐隨便穿都有阿北說,「小ㄗㄟˇ泥混漂亮喔!」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爛下去了..........很傷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