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的頭痛,漏拍的心跳。

這一切讓我今天早晨起床,非常難受。被冷到了極點,無所謂的態度,我逼迫自己,要堅強。

不是逞強。不是你們說的那樣,我總是裝著沒事,卻在半夜無聲痛哭。我有事。我真的心很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或許別人都認為我太擅長言辭,只有我自己知道,對於內心深處的那些情緒,我有多麼口拙。

從我身體泊泊流出的不只是淚水,還有那些深植在我心中,卻遭人鄙棄的東西。

可以了。我真的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並沒有逞強。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軟弱。雖然很不願意,但否認這種事情不是一個成熟的態度。

但對於堅強,我知道我也不是那個樣子。我只是停在逼迫與學習的階段,面對殘酷,無情的砍殺,血淋淋的傷口,一個傷痕累累的我。

努力往堅強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