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上這個老師的課,聽說出了名的操。在亞力上課上久了有時有點沒力,下了課老是覺得不過癮。

汗流不夠,心跳還沒有爆!!

本來還懶懶地躺在床上猶豫。最近都是這個樣子,提不起勁。心煩嘛。心死嘛。整個人跟個空殼一樣還會想做什麼呢。但舞蹈,我就是不能放棄。所以東西收收,我利索著動作迅速出門去。

更。陽光真大。

衝衝衝到車站上了樓換了衣,一個八已經教完了。不要緊,我是有底子的人,雖然那底子爛得很。不能跟,硬跟,跟不上,567,8一定跟大家整齊,這招我行得很。老師沒熱身哪。動作先小力一點。

真心推薦這個老師,雖不知本名是什麼,不過在亞力叫RYOU。細節帶得好,舞蹈跳得很有fu。今天代課學的是之前教過的,安室的The Speed Star。重節拍的歌,我愛。

拍子並不快,不過瑣瑣碎碎的拍子多,動作大,跳起來久了會喘氣的。不過就喜歡這種感覺,隨著每個重拍把動作作滿力量全部打出去,滿腦子只剩將對音樂的感覺透過肢體發揮得淋漓盡致,5678已經不數了,音樂一下自然知道動作的前後接續。I terrribly enjoy it!

下課時滿頭大汗+爆喘。好久沒有這種心臟爆掉的感覺了!!

老師下次再難一點吧,我還可以。

什麼都不想想,我只要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我就像穿上紅舞鞋的女孩,只想一直移動著我的腳步,舞動著我的身體,跳到精疲力盡跳到汗流浹背跳到無法言語跳到腦袋一片空白,我就是要一直跳,讓心臟爆炸掉。

可惜,下課了。我又要回到現實世界。

如果可以,我想將我所有精力投注到舞蹈上。這世界上令我開心的事情,只剩此。喝酒茫了不算。

好久沒有的感覺,心臟爆掉的感覺,已經不是爽可以形容了。哈。


來附個原版安室的mv,也是我心目中跳舞讚爆的偶像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HIMGext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