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新增相本,好久沒更新了。

其實也沒什麼。想跟我的朋友說,大家好~我一直都還活著的啦~

雖然我知道妳們也不會太擔心我啦,妳們知道我一向就很凶悍。

最近的我,過得不能算很好,但,日子不就是這樣過嗎?我還是一邊寫著我以龜速進展的論文。可能是日子太悶了,前幾天我驚覺,我的憂鬱症好像又快發作了,囧。

會這樣發覺的原因是,症狀一,有天我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夢的細節不贅述,但詭異就在,我做了一個夢見自己醒來大哭的夢,但真的醒來,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就算我自己一直哼哼哼得想哭,囧。

症狀二,我又開始一直哭。

唉呀,那不是跟症狀一相衝突嗎?

不,我這哭不太一樣,是我一看到「哭」這字眼我就開始淚腺啟動,但天知道我根本沒有什麼想哭的事情跟想哭的感覺啊~~~

症狀三,對,我又開始染上失眠的毛病,不是說睡不著,而是睡了很快醒,白天卻一直是昏迷狀態,orz。

結論是,我的淚腺又開始失調,想哭時哭不出來,沒有想哭時卻一直掉眼淚,莫名的疲憊,莫名的清醒昏迷在不對時機,囧rz。

怎麼會這樣呢?...

可是妳們都知道我,我是個自傲自尊又高的女生,雖然妳們一定搖頭說,屁啦,遇到感情妳就是全世界最蠢的啦!但妳們放心,我一直都沒有失去我對自己的自信。

即便現在我又遭遇了挫折,即便我又開始懷疑自己的命運乖舛,但我仍然是一根生命力強韌的雜草,任意的生長站得直挺挺。就算誰不斷任意踩踏著我,就算我的腰桿出現了裂痕,我還是尋找著機會,再度站直。

我不認輸。

我知道我很執著。但現在開始,我要執著在我自己。

朋友,別潑我冷水,我知道我常是個話說得很好聽可是不見得做得到的人。但我正努力的一點一點作。現在那一點還是小得看不太出來,但有開始永遠是個進步,我自己這麼相信著。

我希望我夠堅強,我也這麼相信著,我還希望,有天我會是所有需要我的朋友們的強力支柱。

這是對妳們在這些日子裡幫助我的,我最想作的報答。

一路走來,我只希望所有認識我幫助過我的人,能夠永遠幸福。

我會學著熱愛我自己的人生,雖然難免有時厭惡得要死。就像那個令人厭惡的松子的一生一樣。我有時自我厭惡,有時自我讚美,很矛盾吧。

但這些矛盾,成為我這根雜草不斷生長、不斷生長的力量。

最近的我,差不多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