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我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煩躁。該作的事情沒有少過卻放著擺爛,小孩子的尖聲哭叫讓我簡直想抓狂撞牆。縮在這個小小的角落,卻覺得世界這樣大,根本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此時此刻,我的脆弱多到有剩。

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不回我電話說你要忙不理會我放我在這裡讓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沒辦法想我該寫的論文想好好衝出去把那個小孩揍一頓其實最想作的是衝出去衝到你身邊好好扁你兩拳再緊緊抱著你不想說任何話只想感覺你在我身邊想感覺我的眼淚落在你的胸口嘴角卻微微上揚總而言之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隨心所欲的瘋狂不想理智不想冷靜什麼都不想

可是我現在還是克制的,窩在這個角落,默默打著我的網誌。

告訴自己,要理智、要理智、要理智,可是瘋狂的那一面的我,情緒已經激漲到瀕臨爆炸的地步。

受不了就不要想。把那些事情通通丟到一邊管他們去死要來不來要理不理隨便。

把那麼多的脆弱堆砌起來,變成一道名作堅強的護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