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喵喵:

今天的我,很想你。但我不要讓你知道,因為我不喜歡你因為我而有壓力。現在的我,很好,雖然偶而有點懶散,
但我正一點一滴站起來,做好我自己的正事。我很堅強,我不軟弱,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對鏡中的自己微笑,
然後努力不去想你。

有時這努力成功,但有時會失敗,就像現在。

但我可不可以和你勾勾手,我不要作你的朋友,可以嗎?

你如果選擇轉身,就離開,不要回頭。我不是傻瓜,不會任性的編織自己的美夢。我會痛苦,可是我需要的只是時
間。我會好好的,你知道我,我並不柔弱。有時想到你,我會微笑。有時想到我們分手,我會掉淚。但我還是會讓
我自己勇敢面對,只是我沒辦法,隱藏我的傷痛,作你的朋友。

所以我們就背對背,大步離開,好嗎?對現在的我來說,不知道你的消息,反而是幸福,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擁
抱記憶中的你。

然後等到有一天,我再也想不起。

所以我們勾勾手,只要約定好,會各自好好過日子,各自為未來和幸福努力,就夠了。

郭美美 勾勾手
作詞:俞方 作曲:美美/劉志文 編曲:Terence Teo

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回憶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我們勾勾手 要比誰都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成長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一定更堅強 把愛勇敢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