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變得好冷,
本來已經在犯懶了,
天氣一冷,好像為我的犯懶再加一個完美藉口。

還停留在夏天,
季節的腳步卻悄悄轉移入秋冬。

他在夏天,和我分手。
他在夏天,和我聯絡再耍我一場。

所有的人,都不斷前進,然後,變了,
只有我,因為太多的...應該可以叫做震撼吧,
就像受到驚嚇身體突然斷電一樣,
因為突然斷電,所以就壞掉了。

我可以清楚的聽到我心裡有個哭聲,
一直沒停過,
清楚得快讓我發瘋。

妳說得對小薰,
我一直在繞圈圈。尤其我又常是個路痴。
曾經也以為,我已經走過去,
可是在這裡,一個人,
發現傷口舔舐得血跡斑斑,卻不曾癒合過。

他變了。雖然他說他要回來,
可是,已經不是那個他了。
那個曾讓我想到就很心安,讓我不斷愛的人,
已經不見了。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回來,
因為每次他都在我心裡不斷劃劃劃劃劃下好多道傷疤。

也許我對愛情,有太多憧憬和要求。
有首歌唱著「我要你來疼,而你的疼非疼」,
大概就差不多這種複雜的心情吧。

已經逝去的,找不回來,
偏偏我總是頑固,
像小孩子,把自己最心愛的玩具弄丟了,
不停在掉失的地方踏步尋找,
期盼再看見心愛的熟悉身影。

找不到,所以心裡那個小孩哭聲一直沒停過。

親愛的小薰,
妳知道我何嘗不想放開自己,
我怎麼會想將感情看那麼重,
所以我想飛飛飛飛飛離這裡,
也許只有離開,才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