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本來沒有特別想過,
因為以往我們好像沒有特別去過一個節日。
不過今年阿羊有一天在看電視時突然就問我,
那我們情人節要去吃什麼??

 

這樣就是代表我們要去過情人節囉?哈。

 

看來看去,最後阿羊提議,
帶我去吃我沒有吃過的王品!!
哇,王品耶,
傳說中的超大牛排~~
問題是我不太吃牛耶。。。。。
不過阿羊說沒關係,因為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今年的七夕是禮拜一,
阿羊知道我很懶惰,平日下班最想就是趕快回家窩,
所以我們把我們的情人節移到禮拜天過。

 

 

禮拜六阿羊打電話定位,
因為原本屬意的和平東路上的王品,位子定滿了,
他很認真的找網路資料開始一家一家問,
最後終於在南京東路店定到位子~

 

 

阿羊透早五點半就起床,
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們禮拜天要打掃,
他起床後,就自己一個人,
清了貓砂屋還擦了地板
哇哇啊啊啊啊~我感動的眼淚都快飆~粗乃惹~~~~cry.gif
難怪我一起床就覺得家裡怎麼變白了啊啊啊~
而且他不但打掃,家事完畢還去打球運動,
一整個讓我覺得~

 

 

認真的男人最帥惹~~~~onion_(16).gif

 

 

接著準時十一點,我們衝到了王品南京東路店,
而且,我們可是第一組客人!
店裡面是黑色調裝潢,像是走高雅西餐路線,
可是音樂不是很優,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高雅西餐廳要放jazz跟鄉村音樂,
變得好像jazz bar或美式餐廳的感節捏??

 

 

總之還是吃飯皇帝大,我們開始點餐。
王品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很好,
的確有讓人享受的fu,
不但很細心為我們介紹料理,
還有專屬接待員,
我們還跟她凹了一杯雞尾酒和贈品一份~

P1030359.jpg

就是三個碗。
雖然不是很特別,可是心意很重要~嘻嘻。

 

點完餐之後,很快的,
餐前麵包就上桌了。

 

 

bread.jpg

 

有兩塊,一個牛角一個小圓麵包,
我覺得都蠻不錯吃的,搭配奶油或鵝肝醬都不錯,
小圓麵包很紮實,有一點點甜味,
配鵝肝醬很好吃,
牛角麵包很酥,也很棒。

P1030332.jpg

麵包吃完緊接著上桌的是沙拉。
這是阿羊的油醋鮭魚捲
我們都覺得不是特別好吃,
說不上來,總之不是會讓人有記憶的一道菜。

 

 

P1030333.jpg

 

這是我的海鮮生菜沙拉
用料蠻豐富的,
有蝦、干貝和章魚,醬料鹹鹹甜甜的,
吃得出新鮮,算是中上之作吧~

P1030334.jpg

吃完沙拉馬上上湯。
這是阿羊的蕈菇鮮蝦濃湯,加上一片酥皮。

 

P1030336.jpg

這是我的酥皮海鮮清湯。
湯端上來時,接待員馬上來幫我把酥皮另挑到盤子裡,
服務到家。

 

阿羊的蕈菇濃湯我覺得很好喝,
因為湯裡居然有讓人驚喜的「蒸蛋」,
所以濃郁的湯加上滑潤的蛋,
溫溫熱熱的溜~過喉嚨,很好吃,
至於我的清湯則不怎麼樣,湯水只有鹹味沒有鮮味,
我只把裡面的花枝魚片等食料吃完就算。

 

其實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王品的湯品都是清湯配酥皮,
只有一個法式麵包酥皮濃湯,
搞得我跟阿羊很難點,
因為我們都覺得,
酥皮就是要配濃湯才好吃啊!
配清湯,像話嘛?
我覺得酥皮好吃就在於跟濃湯結合後,
軟軟滑滑的,伴隨豐富的奶油香氣,
不是嗎??

 

可是我們又不想點那個法式麵包酥皮濃湯,
因為酥皮+濃湯已經夠飽了,
還配上個法式麵包,
那我的主菜哪裡還吃得下咧onion_(14).gif

 

說實在,吃到這邊我還真有點飽了。。。。。
戰鬥力真的很弱!112_勾拳一記.gif

 

 

好啦好啦~接下來就是主力介紹的主菜啦~~~
我點的是龍鱈明蝦

 

main course.jpg

 

阿羊的則是酥烤牛小排。

 

P1030340.jpg

 

雖然我們有點阿呆,來王品居然沒點他的招牌「台塑牛排」,
阿我就不太吃牛咩~
可是王品的鱈魚和明蝦,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吃唷,
明蝦的肉質很彈牙鮮甜,
鱈魚更棒,上面煎得酥脆,
肉質綿細得好像吃冰淇淋一樣,
切開來還有魚肉本身鮮甜的油脂,
一整個就是讚!onion_(47).gif

 

至於酥烤牛小排,其實上菜時我們有點傻眼,
因為~
它完全不是傳說中那麼大塊啊!
就很普通的牛排嘛。
追根究柢,是因為接待員說,台塑牛排是全熟,
阿羊說他不想吃全熟,
接待員就建議酥烤牛小排,因為是跟台塑牛排同一個部位的肉,
但是只烤大約七八分左右。

 

只是說真的,早知道它是這樣子,
我們寧願點台塑牛排耶。
因為這樣的牛排,賣我1300我覺得不太值得啊。
肉質是真的還蠻鮮嫩的,
可是,我是個連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的人,
這個牛小排你跟我說它有多特別我實在也很難相信= =

 

不過當然還是蠻好吃的啦,
肉質的確有口碑的軟嫩,調味也好,
配上灑在周圍的玫瑰岩鹽,味道提得剛剛好,
更增牛肉本身的鮮美。

P1030342.jpg

吃完主餐,來點水果。
我很白痴的先把哈密瓜吃完然後吃西瓜,
結果西瓜一點也不甜= =

 

dessert and drink.jpg

 

終點站是甜點大魔王!
黑摸摸的是阿羊的特濃巧克力岩漿冰淇淋
我的是杏仁芙蓉冰淇淋
還有我的葡萄柚汁與阿羊的蘋果香醋。

 

飲料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甜點也是挺普通的,
下面白色的是杏仁豆腐,上面配的是芝麻冰淇淋,
可是我覺得杏仁豆腐如果配芝麻醬很好吃,
配芝麻冰淇淋,杏仁味道反而都被壓過去了,
變得有點杏仁不杏仁,芝麻也不芝麻的尷尬味道,
旁邊的蔓越莓醬搭配起來味道也怪怪的。
我肚子其實已經快爆炸了,
而這道甜點讓我完全沒有想努力塞下它的衝動。

 

倒是巧克力岩漿冰淇淋,
我們都給他按一個讚唷!onion_(47).gif
黑黑的巧克力蛋糕,一切開整~個巧克力醬流洩到盤子上,
超級讓人食指大動的啦!
而且熱呼呼的巧克力醬,搭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整個就是絕配!
就算把巧克力醬配上巧克力蛋糕,
因為巧克力醬很熱,所以送進嘴巴裡,
是一整個瞬間化開,軟綿綿的巧克力味,
非常讓人滿足!胖死我都願意!

 

 

flower line.gif

 

今年情人節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不管吃的是什麼,
可是可以聽到阿羊跟我講「情人節快樂」就很足夠了,
因為他常常都自詡是「男子漢」,
噁心的話他才不說,噁心的事他也不做的啊~
可是今年他還撥空又帶我吃大餐又當家庭主夫做家事,
真的是送給我的最佳情人節禮物了!
我家的阿羊現在是拍胸脯掛保證,正港的貼心真男人啦,哈哈哈!!

 

 

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佳節愉快喔!doudou (9).gif
最後要不免俗的(?)附張閃照,
請準備好墨鏡~嘿嘿~~~

 

P1030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