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芋頭王有個大忌,
就是--最討厭別人聽到他的聲音就說:

 

 

小姐~請問有什麼事嗎?

 

 

每次只要有人稱呼他「小姐」,
他就會一整個抓狂,
因為他很自豪自己是

 

 

堂堂五呎七的正港男子漢!(加拍胸脯)

 

 

可是無論他怎麼自豪,
還是一直有人會叫他「小姐~」
最誇張的莫過於某天他去買蚵仔麵線--

 

 

當時天冷,他穿著他101件羽絨外套,
頭戴安全帽,黑框眼鏡,再加上蒙住半邊臉的黑色大口罩,
一踏進店門,口都沒開,
店裡員工就招呼~

 

 

 

小姐妳好!需要什麼嗎?

 

 

他回來轉述時抓狂狂念:

 

 

我都包成這樣耶!(指著自己完全看不清楚長怎樣的臉)
還叫我「小姐」!是怎樣!!!

 

 

不過,過了五分鐘後,
他就徹底看開,

 

 

 

「是我眼睛長太漂亮了吧!」
↑↑↑↑↑↑↑↑↑↑↑↑↑
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耶

 

 

 

因為他的忌諱,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只能叫他芋頭王(起源於某次吃火鍋他狂吃芋頭),
因為「羊」太不符合他「充滿楠梓男子氣概」的特性。

 

 

可是我一直有個感覺..........

 

 

芋頭王聽起來很像「拉屎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