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有人說我愛生氣,
我就寫出來看我有沒有算愛生氣。

 

 

前天我對我家阿羊很賣送
因為前天晚上我回古亭家,他去找玩具店老闆,
我就乖乖等他,
他說要離開時會打給我,
後來打給我時,我問說,你在哪?
他說他要走了,叫我要趕快下去,
我說好啊那你到了打給我。

 

那時我在看男女糾察隊,超好笑,
他就說他馬上就到啦,意思要我現在就下去,
我說喔可是現在男女糾察隊好好看喔超好笑的~
他就說反正到了妳就快下來吧,我說好。

 

結果!二十分鐘後他老兄打來劈頭就罵我說,怎麼那麼久!
我說你已經到了嗎?他說他早就到了,不是叫我下去嗎?
我說我在等你電話啊,不是打給我我才下去嗎?
反正他老兄給我很生氣,掛了電話不到1min又打來罵我根本沒下去燈根本沒關。

 

 

我超怒的!!!
兇我幹什麼,你又沒打來!
早到了看我沒下去不打電話,等了二十分鐘才打來罵我!

 

 

一整天我就不想理他,他回到家就馬上去睡覺。
睡了個覺他反而就好了,還準備烤鴨夾餅給我,
哼!

 

 

總之本來很賣送,給他三八盧我就好了,
還說他有幫我準備烤鴨夾餅補償我啊

 

 

哼!!!吃剩的也不是親手做的是餐廳買的還有點壞掉,
是有什麼好得意!

 

 

可是我居然也就不氣了,真是弱,我人是有沒有這麼好!

 

 

 

所以說我哪裡有很愛生氣!
阿羊辯駁說我們是沒講好,他又很累,而且他那時口氣也沒有很不好啊(是咩?!),
還說我記很久都隔一天還放在心上,他睡一覺就沒了。
靠~因為又不是你被罵
可惡,我就是知道你很累,
才雖尾當砲灰,不跟你計較。

 

 

下次再降就把你賣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