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ileen's星宇的部落格

原文請點: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3886&sc=1#11113

 

 

很多人都會想問,我今生的課題到底是什麼?
我人生為什麼過得那麼累?
為什麼悲傷?挫折?為什麼無法心想事成?

 

這篇文章可以幫忙瞭解人生的藍圖。
我是:獅子座

 

北交點獅子座代表你必須賦予自己生命的創造力與增強自我表現的能力,這 是你此生的成長之路。你這一生,特別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這樣你的人生就會萬分精彩獲得尊榮。而不再受到寶瓶的影響過度重視朋友或是團體目標而 忽略了個人的理想,或是朋友對你的接納與否而消減個人獨特的魅力,以至於造成情感疏離的狀態(把自己隔絕在外作出不正確的判斷)或是進退兩難的窘境。另 外,你具有深入研究各種事物的本質,但是你必須適度放棄超然獨立alone的堅持,才能開發個人的熱情,來實現自己的人生方向(Aquarius is prone to living in the head rather then using it, as it can inhabit a world of fancifulness.)。提醒多與週遭人內心的赤子之心產生共鳴;玩轉生活,勇於冒險,將人生視為一場遊戲;培養自己的尊嚴和自尊。這些是你所需要的。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光芒萬丈的。

 

有準唷。
就在上篇寫著我慣於抽離疏離時,
就看到這段文字了,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