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入十月開始,
我的情緒就開始自動悶,而且心神不太容易平靜,
納悶著到底是什麼原因,
有天望著天空發現,
啊,原來是糖糖的忌日快到了啊。

 

一年了呢。好快啊。
這一年的我,好像變了很多,又好像沒有變,
很多事情好像有進展,又好像停滯,
實在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老實說覺得在這個世界還是找不到目標。
我還是一樣的缺乏勇氣而被動。
我沒有辦法對我的工作,甚至對我的人生專心。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我不知滿足不知好歹吧。
每當我產生茫然無依的抱怨時,
身邊的人總說我抱怨太多了。

 

 

如果糖糖看見我這樣一定會很想狠狠踹我吧。

 

「妳到底在幹嘛?!」

 

如果我說我常有種,就算現在死去也無所謂的感覺,
這樣是幸,還是不幸呢?

 

 

我還是很努力照顧好我自己。
不要擔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