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發生了一些我個人覺得有點詭異的事情,
雖然事情說大也不大,不過心裡著實有種怪怪的感覺。

 

這些事情都跟「掉東西」有關。
坦白說我是個超會掉東西的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東西就是常會莫名其妙不見,
我容易搞丟東西,也容易手上拿個什麼就會掉在地上個兩三次,
總之我想可能是老人病

 

掉東西對我來說見怪不怪,
但是當然都是會心疼的啦,
Elizabeth Bishop還特別為「掉東西」寫詩,
可見她也是個常掉東西的糊塗蟲啦哈哈(硬跟人扯關係)。
只是這次發生的事件真的讓我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著文以茲紀念

 

*****廢話挺多分隔線*****

 

首先是我在健身房弄丟了置物櫃鑰匙。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人生誰不會掉個幾把健身房置物櫃鑰匙啊~(最好是)

 

問題在,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掉的啊!
(誰掉東西會知道東西是怎麼掉的?!)

 

首先我要說,我沒有掉過置物櫃鑰匙,
因為掉一次要罰五百,
開~玩~笑
我這麼愛錢怎麼可能把錢花在這種無聊的地方。
所以我一向對置物櫃鑰匙都很小心,
習慣把它綁在我的運動水壺上,
上課時連著毛巾放在我固定放的那根柱子旁邊。

 

我可以學屈臣氏一樣發誓我從來沒有這樣鑰匙不見過。
但是這個血淋淋的事件就這樣發生,
上課前好好的鑰匙,下課時就發現瓶身空空,鑰匙不翼而飛!

 

讓我說仔細一點。
我在中間課堂休息時去拿了水壺想喝點水,
當時其實我就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但我的水壺旁其實散了幾副鑰匙,沒有綁在瓶子或毛巾上,
我雖然一個一個看過發現都不是我的鑰匙,
但只想著好吧也許下課後大家都把自己鑰匙拿走,
我的就會出現了。

 

慘劇是,大家都把鑰匙拿走,
我的水壺瓶身還是空空。

 

好。這是第一次。
我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去櫃臺,
然後發現我的鑰匙早被人撿到櫃臺去了。

 

當然這種事件發生一次其實也是個小事,
但是,他發生了第。二。次,
而且就在隔天,同一個老師的課。

 

一模一樣的狀況。但這次我沒有在中間休息去喝水,
只是在上第二堂課前想喝個水,發現瓶身又是空空!
這次我真的火大了,跑去櫃臺,
糟糕的是這次沒有人撿到!

 

於是我只好押了五百塊,
而且奇磨子非常不好!
如果不是鬼遮眼,就是有人對我惡作劇!
櫃臺小姐說,
常發生有些瓶子因為瓶身太滑,所以拿瓶子時鑰匙滑掉沒注意。

 

我說,可是小姐,我從來沒有這樣掉鑰匙過,
而且我兩天用的是不一樣的瓶子。
更何況,在我拿水喝之前,
它就已經不見了!

 

只不過想想我也不能怎樣,
不愉快的情緒過了一下散掉後,也只能靜觀其變。
好里家在,晚上健身房就通知我,
鑰匙找到了。

 

我問說,那鑰匙怎麼發現?
小姐說,就掛在一瓶水上啊。
我說,可是我的水我帶走了耶,它是掛在哪瓶水上?

 

不過我自己想想,我拿走的那瓶水其實不太能確定是我的水。
因為我是上課前去買Uni Water礦泉水,
就是全身透明只有貼標籤的那種,
標籤上的logo有紅色藍色橘色黃色等等,
我印象停留在,
我是拿「logo黃色」的礦泉水,
不過我帶走的是「logo藍色」的礦泉水= =

 

也不能怪我,那瓶水就跟我的毛巾一起,
就在我放我的水跟毛巾的位子上。
而且也都是還沒開過的水。

 

總之覺得很詭異。

 

今天則有發生一件類似奇怪的事件。
也是東西掉了但莫名其妙又出現。

 

約上禮拜六我拔掉我隱形眼鏡時,
發現隱形眼鏡盒少了一個。
那時只想到一定是我那四隻臭貓拿來玩不知玩到哪裡去,
因為他們曾有玩我的隱形眼鏡盒的紀錄。

 

找啊找,到處都找不到,
房間明明沒多大,
雖然是個透明圓盒也不至於這樣不見吧。
但反正我找不到,
只好忍著扁貓的衝動想說算了。

 

但是呢,就在今天早上,
我發現我那個不見的隱形眼鏡盒,
端端正正的躺在它該躺的位子上,在另一個隱形眼鏡盒旁邊!

 

 

真的是莫。名。其。妙

 

 

現在七月半已經過很久了吧?
還不乖乖回去跑來整我是怎樣?!

 

其實我腦中還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記憶開始部分喪失啊?!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
我的生命某一個環節或事情突然不見了一樣,
怎麼回想搜尋都找不到?!

 

我又是個科幻小說靈異故事看很多愛胡思亂想的,
不禁開始想,
難道有人把我的人生某些部分偷走?
或偷走我的部分記憶?

 

 

總之我真的是覺得很怪怪怪怪怪啊~~~~~shakehea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