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iaorose - 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 和水晶小孩(Crystal Children)


資料來源: VIVIAN'S BLOG Indigo世代→Crystal世代→Rainbow世代

『Indigo Child(靛藍小孩)』來到世界是以戰士的身分到來,因此性情本質上較為激烈,並且具備強烈的熱情、堅強的意志及愛,因此能發揮出強而有力的改革世代的能量。

『Crystal Child(水晶小孩)』則是擁有高度的心電感應能力,擁有溫和穩定的性情,情緒安定且喜悅,眼睛清澈美麗,他們深知「愛」及「寬恕」。可以帶給身邊人們強大的愛之光。

『Rainbow Chlid(彩虹小孩)』則展現愛與和平,在「地球生病後需要幫助、人類忘了互相親相愛時,他們便前來投生地球,進行療癒先行來到地球卻受到挫折的 Indigo、Crystal們,當然也會療癒因Indigo在改革期中的破壞體制並重建新社會而身心靈受到傷痛的人們。

『Rainbow Chlid(彩虹小孩)』從未投生過地球,因此他們會選擇降生在雙親都是Crystal的家庭中,他們投生地球的唯一目的就是只有給予地球所有生命療癒、 和平及愛,帶領人們望穿真相,可以說是神的化身。『Indigo Child(靛藍小孩)』就像推土機一般,摧毀及清理毫無意義不再有益人們舊體制或概念,為之後的Rainbow Chlid建立起安穩的康莊大道。最後會由攜帶無條件的愛之Rainbow Chlid建構地球提昇大業。

這些很多的其他星系的Star Seed、Master Soul、神的化身、來自高次元的古老靈魂等,都為了支援地球提昇(Ascension)及希望能夠親自體驗到「提昇(Ascension)」,因此選擇在此危機時刻大量降生地球。

但是在這裡要注意到的是,以上所述這些Indigo、Crystal等都只是分類新時代小孩的不同的『靈魂表達方式』而已。切勿又以此分類方式替自 己或他人或任何小孩貼上標籤,又再度進行比較或批評判斷。如果又製造另一種標準來貼標籤的話,就會如同學生生涯時比較自己出自哪間名校,到公司上班時也比 較在哪家知名公司及薪水高低等,跟我們在學校或出社會的競爭模式如出一轍。如果太過執著以此不同的『靈魂表達方式』又為自他貼上標籤時,將會容易產生新的 糾葛或問題,導致迷失掉這些小孩真正要帶給我們的靈性上的重要啟示。


Neale Donald Walsch(與神對話的作者) on the Indigo Evolution (11 min.)


資料來源: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和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



Dr. Doreen Virtue 英文簡介

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和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 Doreen Virtue博士著 (譯者不詳)

(Doreen Virtue博士著,「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以及即將出品的「水晶兒童」,Hay House 出版社,2003春季)多數人最先注意到的是「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與「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他們敏銳的大眼睛,以及早熟的聰明。

當你察覺到他們在注視你時,其實你的靈魂已經赤裸裸的呈現下這些孩子們面前。

也許你有注意到這些特殊新"品種"的孩子己經越來越多。他們是一群快樂、可愛和寬容的孩子。

這新一代點燈者的年紀大約從零歲到七歲,但不像前一代那樣。許多方面而言,他們是整個人類生命體的生活指標,而且正指引著一個好的方向﹗ 較年長的孩子(大約七歲到二十五歲)稱作「靛藍兒童」,他們有些特性與「水晶兒童」相同。他們都是高靈性、會通靈及有重要的生存目的。

他們最大的差異在於性格,「靛藍兒童」有著武士的精神,因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要廢除無用的舊制度,而他們主要的目標是要鏟除不完善的政治、教育、法律的制度。為了完成這個目的,他們需要更多堅定的勇氣和熱情。

一些固執、守舊、勢利的大人們可能比較容易誤解「靛藍兒童」。因為這群孩子們通常受到心理醫生的診斷,而被認定是"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 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或"注意力缺失症(ADD,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

可悲的是,當他們開始接受治療後,「靛藍兒童」便失去原本那份美好靈性的天賦,以及武士精神。在Lee Carroll and Jan Tober 「靛藍心靈兒童們的關心教養」這本書中,寫了一段「靛藍兒童」與「水晶兒童」的比較。 「水晶兒童」較有更多勇氣和天賜之福。當然,他們偶而也有鬧脾氣的時候,但是他們比較容易寬恕與接納他人。這代的「水晶兒童」具有「靛藍兒童」那份開拓性 的優勢。首先,「靛藍兒童」大刀闊斧地鏟除所有的不完善,緊接著「水晶兒童」整頓這個世界,然後進入祥和。

這二代「靛藍兒童」和「水晶兒童」的命名是因它們較接近所描述的光環顏色及能量型態。「靛藍兒童」的光圈有許多靛藍的顏色,這正是第三只眼chakra 的顏色。此能量存在於腦部,且介於二眉之間,它具有異常的洞察力(神眼或天眼)或可看到能量、靈魂的視覺力。

許多「靛藍兒童」都具有神眼,「水晶兒童」則有乳白色的光環,其光環摻許多美麗柔和的顏色。在此書中你會發現,這一代的小孩都蠻迷戀水晶及石頭。

「靛藍兒童」能敏銳的洞察到任何的不誠實,就如同狗能察覺到恐懼一般,去發現到何時被欺騙、被輕視、或是被扭屈誤解。「靛藍兒童」可是有著完備的測 謊能力的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新完善世紀。上述言之,他們這樣的武士精神會威脅到一些大人,而且「靛藍兒童」無法適應發生在家庭、工作或 是學校中的不正常狀況。因為他們無法將自己從情感中抽離,假裝無事發生,除非他們接受治療或是選擇沈默。

「水晶兒童」內在靈性的天賦也常被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引領著他們往後的人生。

在新世紀中是由「靛藍兒童」主導引領,我們將會更謹慎於我們的思惟與感受,我們將不再倚賴任何言語或文字。溝通將會更快速、直接、坦誠,因為這已是心靈對心靈的溝通。現下越來越多人去探索自我心靈的能力,熱中於此的人更藉由書本、電視節目、或電影去探索它。

無需訝異,這一代的人會想追求像「靛藍兒童」那般難以置信地的心靈感應。多數的「水晶兒童」面臨到語言學習能力的障礙,通常他們會到三、四歲才開始 學習講話。但是許多父母回應與這些沈默的孩子們沒有任何的溝通障礙。甚於,這些父母更專注在與「水晶兒童」的心靈溝通。而「水晶兒童」結合心靈感應、自創 手語與聲音(包括歌曲)的模式來表達他們的想法。

問題是,通常許多的「水晶兒童」被醫療與教育人員判定有"異常"的語言障礙。所以無意外的,在他們誕打熏N字眼幙Q診斷為自閉症的病歷也就相對偏高。

理所當然的,這群「水晶兒童」多數異於常人。但為什麼我們要將此當作一種異常疾病來解釋呢?如果這群孩子在家裡可正常溝通,以及父母親並未提出任何問題,那為何要把它視為問題?

這些診斷為"自閉兒"的條件都很明確,它所指的"自閉兒"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且不與外界接觸,他們通常不講話是因與他人有不同的溝通模式。 相反的,「水晶兒童」是最常與人互相接觸、溝通與關心,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他們擁有理性和靈性的天賦(才能),而且他們對世界展現出空所未見的仁慈及敏銳。「水晶兒童」會不由自主的去關心擁抱那些需要的人們,但"自閉兒"卻不會﹗

在我的「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書中,寫到"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是一種極需要高度注意力的病症。相同的,「水晶兒童」不相當於"自閉兒"一般。他們不是孤僻的,他們是可敬的。

這些小孩是值得敬畏的,而不該被歸類成為異常的。如果既有體系認為有人是異常的,那是因為既有體系無法適應人類的持續進化。如果我們把這些小孩歸類 成異常使他們蒙羞,或是使用醫療藥物讓他們屈從,我們將損害上天所賜的禮物,以及摧毀這些尚未成型的新生活型態。令人欣慰的是,有很多正面的替代方案和解 決方法來幫助這群上天所賜予的「水晶兒童」及其擁護者。

我第一次開始注意到「水晶兒童」,是在環游世界時某次介紹天使的討論會中。我發現到他們的眼睛及迷人的性格。與他們心理交談時,可以清楚地在腦海中聽到他們的回答,且可以從他們的微笑中,反映我心中所流露出來的讚美。使我體會到這群小孩可以聽到我的心聲。

經過這幾年,為了「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這本書,我訪問這些小孩與家長。總是深深著迷於發掘到這些人性模式。雖然我們都像獨一無二的雪晶體,卻擁有共同點。我發現到的「靛藍兒童」的特質如前所述,而是對於「水晶兒童」的研究更是曲折離奇。

我發現我愛上所遇到的每一位年青「水晶兒童」,他們寬闊的心胸與愛,就像我所接觸過的天使一般。我發現他們是坦率、不做作的。我會想著他們到入睡,在醒後得到許多資料,這是從心靈世界來的,抑或「水晶兒童」給的呢?

每日早晨,我醒來後比前晚更加了解「水晶兒童」,於是我開始教授有關「水晶兒童」的課程,而且發現我的觀眾十分接受。許多這些特殊小孩的父母、祖父母或老師立即認同這些描述正是他們小孩的性格。

我詢求一些觀眾與報紙訂閱者來填寫「水晶兒童」的問卷調查,當天就收到數百封的回文。為了這本書我回顧了數百篇有關於人們教養與教育這些小孩的故事。

回顧後發現了二件事︰首先,我的內心充滿愛與感恩,因為光是閱讀這些故事,就好像與偉大的天使共存,使我感到狂喜萬分與心安。因為這個地球上還有這 些驚奇的年青人存在,這讓我對我們的共同未來更感到心安。如果我們的衣冠文物或星球己到最後一階段,上帝就不會派遣這些特殊人類到這個地球了,就如同人類 是從人猿進化而來,而「水晶兒童」是我們正在進化的具體證明。

其次,在每一個問券調查的統計結果中,我發現了有如同水晶般清楚的固定模式。在研究很多關於「水晶兒童」的故事後,例如他們與動物、植物、石頭和年長者的關係。我提供很多類似關於孩子與父母的用非語言的心電感應來做溝通的奇特故事。

許多父母告訴我︰『我一直無法認同「靛藍兒童」的描述,因為我的小孩感覺起來不太一樣,但是「水晶兒童」的描述卻很符合我的孩子。』

許多父母都說他們跟「水晶兒童」皆有很快樂的關係,除了一些小問題。我從世界各地聽到許多父母與祖父母以"天使"、"生命中的至愛"、"真正的喜悅"......等等,來描述他們的「水晶兒童」。

我發現不僅「水晶兒童」擁有高靈性,而且他們的父母亦然。 「水晶兒童」的靈魂明顯的會去選擇可以給與其培育心靈環境的父母來撫育自己。有時,我會遇到一些小孩來自於靈性尚未覺醒的父母。在此情況下,他們的祖父母 都是高度參與其保護和磨煉他們靈性的認知與天賦的點燈者。多數人告訴我,他們的「水晶兒童」是一位造詣深濃的靈性導師,教導著父母親如何做一個卓越的博愛 仁慈者。某日,我在澳洲雪梨教授有關「水晶兒童」課程休息時,我的出版商(負責賣我書的人)問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書,讓每個人都詢問我?大家都想買這本 「水晶兒童」的書﹗』我笑著回答他︰『沒有這樣的書。我只是簡單報告一些關於我透過管道與訪問所收集到的資料』。出版商說︰『他們很想買這本書,你會出這 樣的書嗎?』 我不經思考的回答︰『當然,我會的﹗』。而我的書-「水晶孩子」即由Hay House出版

Dr. Doreen Virtue on The Indigo Evolution (40 min.)

 

資料來源:2008/4/12(六)《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新書研討會

靛藍小孩是具有高度創意的小孩,直覺性強,因其獨特性且不符合常規的行為模式,常被貼上過動症或注意力缺乏症的標籤。朵琳.芙秋博士專訪兒童治療專家、老師、父母與靛藍小孩們,探索這些特殊小孩的心靈,了解其嶄新且不尋常的心理屬性,並且提供除服用藥物之外的解決之道。

這是本劃時代的書,能正向影響你與靛藍小孩的互動方式,奇蹟般地改變他們的未來與發展。請用開放的觀點接納這些具靈性天賦的孩子,他們代表的正是人類的新希望!

【精彩書摘】

誰是靛藍小孩?

靛藍小孩通常是具有以下特徵的個體:

1. 意志堅定。

2. 在1978年或之後出生。

3. 固執。

4. 富有創造力,對於音樂、珠寶製作、詩詞等有藝術天賦。

5. 傾向於容易上癮。

6. 是個「老靈魂」,就像他們是13歲,可是卻像43歲般。

7. 具直覺的或靈通的,或許有看見天使或已逝之人的經驗。

8. 孤立者,透過挑釁的發洩行為或是脆弱的內縮。

9. 獨立並引以為傲,即使他們持續地向你要求金錢。

10. 具有深層渴望的雄偉之志協助世界。

11. 在低自尊與自以為是之間擺盪。

12. 容易感到無聊。

13. 或許曾經被判為注意力缺乏症或注意力缺乏過動症。

14. 容易失眠,睡眠品質不佳,易作惡夢或難以入睡。

15. 有憂鬱症的病史甚至曾有自殺的念頭。

16. 尋求真實、深層與持久的友誼。

17. 易與植物或動物有連結。

如果你的小孩對以上的特徵有14項或更多「是」的回答,那麼他們非常可能是靛藍小孩。如果,他們對以上的特徵有11到13項之間都能連結,他們可能 是「受訓中的靛藍小孩」,或是正在發展他們「年輕光之工作者」的特質......如果,你是成人而與以上的特徵有連結,那麼有可能你是靛藍小孩的先驅者之一。

《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具靈性天賦的孩子與眾不同》

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 /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資料來源:發芽孕事 文章: 靛藍小孩 ─ 新世紀的靈性小孩~~Indigo Child

【大紀元12月13日訊】俄羅斯《真理報》12月8日報導,據俄羅斯社會科學院的科學家們稱,地球上現在似乎存在一種新的人種----「深藍孩童」。他們 自稱有超能力,可以看到靈異現象,能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他們的共同特徵是智力很高、直覺性強,非常敏感等;從人體能量攝影的圖片中發現,代表精神力的 藍色,在他們身上特別明顯,因此被稱為「深藍孩童」。對此,多數科學家不以為然。

俄羅斯研究人員宣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有95%屬於「深藍孩童」,這可以從他們能量攝影圖片上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環得到證明。這些孩童的內臟器 官功能已經有所改變;他們的免疫系統能力比常人強幾倍,對疾病完全免疫,甚至能抗愛滋病;他們的DNA也不同,可能發生了基因變異。科學家們推測說,可能 由於基因變異的關係,地球上數以千計的居民已經不再屬於「舊人類」,一個新的種族正在誕生,儘管這個過程進展緩慢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深藍孩童」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十分獨特和新奇,因此他們需要新的教育方式;你不能忽視他們的需求,否則可能會導致這種新人種智力和思想發生混 亂。他們可能是開啟一個新時代的先鋒,因此需要我們的支持。「深藍孩童」這種現象在我們眼前發生的很多,任何意識到自己精神力受到影響的人都可以走「深藍 孩童」這條路。

鮑里斯:「深藍孩童」的典型

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1997年誕生一個不同尋常的小男孩。當他的母親娜傑日達?基普裡亞維夫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生下他的時候,一切都顯得有 點怪異。母親說:「一切發生的太快了,以至於我還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鮑里斯就出生了。當護士抱給我看他的時候,這個小子正用一種婦科醫生的眼神盯著我 看,但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是不可能集中注意力看任何事物的。」當她將鮑里斯帶回家以後,發現這個孩子更加不同尋常。他幾乎從來不哭,也從未生過病;八個月 大的時候,他就能說出整句話,沒有任何語法和發音錯誤;父母給他的玩具,他也能利用幾何學原理正確地組裝起來。

當鮑里斯兩歲的時候,他開始用藍色和紫羅蘭色塗抹一些東西。心理學家檢測他塗抹的結果稱,他可能正試圖畫出一種人散發出的光環。還不到三歲,他就可以告訴父母一些關於宇宙的知識。母親說:「他能說出太陽系所有行星的名字,甚至是人造衛星的名字;還能數 出星系的名字和數量。起初,我發現這有點令人恐懼,我想我的兒子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但是我決定檢驗一下這些名字到底對不對,當我找到一些天文書籍後,我震驚地發現他所說無誤。」

關於這個「兒童天文學家」的各種說法在鮑里斯的家鄉迅速傳播開來,他成了當地的名人。人們都很好奇,他是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的。鮑里斯願意告訴來訪 者宇宙外的文明;他說古代人類有三米多高;還向人們預言了未來的氣候變化以及全球的一些變化。每個人對小男孩講述的東西都很感興趣,但是沒人願意相信這些 故事。為了安全起見,父母決定為他施行洗禮,他們認為這個孩子可能受到邪惡神靈的誘惑。但是不久後,鮑里斯又開始訴說人們所犯下的罪孽。他會拉住大街上一 個迎面而來的人,要他戒掉毒品;告訴過往的成年男人,不要欺騙自己的妻子;這個小預言家還警告人們即將來臨的災難和疾病等等,他的這些行為令他的父母很尷 尬。

娜傑日達後來注意到,兒子經常會感到難受,她甚至也能感受到兒子所受到的痛苦折磨。當庫爾斯克核潛艇下沉的時候,鮑里斯全身疼痛;當發生「別斯蘭人 質事件」的時候,他更加痛苦不堪,那些天他甚至拒絕去學校。當被問到「別斯蘭人質事件」那些天的感受時,他說感覺好像心裏著火一樣,因為他知道「別斯蘭事 件」的結果會很慘。但是對於俄羅斯的未來他感到很樂觀:「這個國家的情況會慢慢改善,但是整個地球可能會在2009年和2013年遭受兩次與水有關的大 劫」。

這就是鮑里斯(Boris Kipriyanovich)在俄羅斯受訪的記錄

是「超能力」還是有病?

今年夏天的時候,俄羅斯社會科學院地磁和無線電研究所的科學家們拍到了他身上的光環。弗拉迪斯拉夫-盧戈夫金教授說:「他有著深藍色的能量光譜,這 代表他是一個快樂而擁有高智商的人。人腦最與眾不同的能力是它可以儲存人的經歷、情感、思想以及一些宇宙空間信息。甚至有一些個別人,還能描述出宇宙空 間。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精神渠道與太空接觸。」

 

盧戈夫金教授說,在特殊工具的幫助下,測出人類潛在的一些超能力不是不可能。現代世界各國科學家都在進行廣泛的研究,試圖解開超能力孩童的秘密。他 說:「很明顯鮑里斯就是『深藍孩童』的一個代表,他肩負著改變我們星球的特殊使命。在中國,印度,越南等國我都看到過這樣的孩子。我敢確信將來創造新文明 的一定是他們。」

但是,也有很多人持不同意見。醫學界認為,這些孩子可能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心理專家建議,多聆聽孩子們的聲音,讓他們覺得能夠被人接受,就能 有效解決「深藍孩童」的問題。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林瓦奧-梅爾斯德科則堅持認為,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現代孩子們的基因發生突變,引起孩童們的精神和智力特 殊反應。他說:「這可能是我們身體自身散發出的一種波狀輻射,也可能是我們地球磁場產生的作用,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深藍孩童』」。

「深藍孩童」有十大特徵:

「深藍孩童」的定義,摘錄自李-卡羅(Lee Carroll)與珍 托柏(Jan Tober)合著的《深藍小孩》一書。在書中,他用「深藍」一詞來描述所有進入地球的新小孩。然而,深藍色小孩顯露出一種嶄新、不同尋常的心理屬性,並有 哪些大部份與往常驚訝相當不同的行為模式。他們有著共同的特異之處,使得那些與他們互動的人們需要改變對待、養育的方式來為這些小孩帶來平衡。

下面是「深藍孩童的十個特徵:

  • 一、他(她)們有天生的王族氣息(而且也常表現出來)。
  • 二、他(她)們有那種「這(不)是我應在的地方」的感覺,且看到其他人不是這樣想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 三、「自我價值」不是問題,他們還常告訴父母「他們是誰」。
  • 四、他們面對絕對的權威(沒有附帶解釋或選擇的權威)會有困難。
  • 五、他們就是不會做特定的事情,例如依序排隊對他們來說是困難的。
  • 六、他們對於那些形式僵化、不需創意的系統感到挫折。
  • 七、不管在家中或在學校,他們通常能看到較佳的做事方法,這使他們被認為是「系統破壞者」(對任何系統均不墨守成規)
  • 八、他們若沒跟同類的人在一起就會看起來像是反社會的。如果他們週遭的人們都沒有類似的意識,他們通常就轉為內向,感覺世上沒有人能了解自己。對他們來說,學校通常是個相當辛苦的社交場合。當不被了解與接受時容易沉迷與毒癮等不良嗜好。
  • 九、他們對於「罪惡感」的約束(例如:等你爸回家看見你做的甚麼事!)不起反應;他們普遍「靈覺」能力很強,能將大人的把戲一眼看穿。
  • 十、他們不會羞於讓你知道他們的需要

 

 

我是標準的。靛藍小孩。
各位可以看看自己符合幾項,
我幾乎全中。

 

希望看到這篇的各位若有幸是為人父母,
或從事教育工作或和有所接觸的,
請明白這些特殊的孩子們,
學著不要再用過去的眼光及道德標準,
學著不要僵化自己也僵化了孩子,
有些事情或者我們能力太小無法改變,
但有些能力範圍可以做的,不要因為偷懶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