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找房子,
不是要買,是要租,
所以不要問我說:妳要結婚囉!

 

沒有那回事!!!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討厭,
有事沒事為什麼要那麼龜毛呢?
可是話說回來,龜毛的人當然不會覺得自己龜毛,
我也覺得我的要求應該合理吧。

 

我只能接受捷運五分鐘內
我家以前就是要走十分鐘,我走得很痛苦啊,
平常悠哉悠哉陽光遍灑的時候走起來是奇磨子很好,
可是如果是夜歸穿高跟鞋下大雨的時候,
真的心裡會一直想罵他碼的為什麼家離捷運這麼遠。
所以我這要求,很合理吧,
既然要搬出來,當然就不要再住跟家裡一樣離捷運那麼遠的地方啊!

 

我只想住古亭跟中正紀念堂一帶,其他地方不是很想考慮
連公館都不想,
因為我就希望我下班時坐捷運可以兩線都作,
不用唉呀要等橘線唉呀要等綠線,
我就想上下班等捷運時閉著眼睛跳上車就可以一路坐到底咩。

 

其實我也想過住士林一帶,
可是考量要跟其他人同住,中正區好像還是比較合理的區域。

 

我爬樓極限是四樓
可能有人覺得樓梯多爬點好,
好呀等你有去運動已經到腳軟的地步再來跟我說唉呀爬五樓還好啦。

 

我需要房子乾淨,最好有兩套衛浴
因為裡面一個要同住的是男生,
我沒有偏見,但我只是希望如果可以,跟女生share衛浴就好了。
男生我很少看到很在意衛浴乾淨的,
可是我就是很機歪的很在意。

 

我能出的租金只有兩萬,而且最好越便宜越好
這沒什麼好說,啊我就是個沒什麼錢的散恰郎。

 

我需要有天然瓦斯的房子
只有瓦斯桶的房子,沒住過不知道,
住過知道才真正知道痛苦在哪裡。
曾經半夜沒有瓦斯,陷入洗一半時去換瓦斯桶的情形,
還好當時房東發現來幫我換,
三不五時就要提心吊膽瓦斯沒了的生活,不想再過了。

 

房東再怎樣好我都不要跟房東同住
會完全不管事的房東幾乎是不可能存在的,
就算現在住我隔壁的房東阿姨人不錯,
可是三不五時都給我念一下,
叫我瓦斯不要轉超過一圈,叫我去後陽台門隨時要記得帶上,
叫我床單不要用這邊的洗衣機洗,
最好裝在洗衣籃拿去路程至少十分鐘外的乾洗店,
最後是我的大地雷,
一天到晚跟我遊說叫我貓盡量不要養在這邊會吵鄰居。

 

 

他碼的。
我是不是一開始就有說我有養貓!有養貓!有養貓!

 

 

 

我需要可以養貓的,房東人要好要阿沙力
因為我會是個好房客,
我租房子到現在如果要搬走都還會幫房東打掃,
房子裡有什麼破壞掉了我也會自掏腰包修(除非太貴),
可是我一定要養貓,
而且我不喜歡跟房東討價還價或聽房東在那邊五四三,
我是房客,不是你小孩。
如果我破壞你房子是我不對,
如果我有乖乖給房租又會幫忙維護房子,
希望房東也對我好一點。

 

大概是這樣吧。
其實我真的不懂我條件真的不算多呀,
可是怎麼找到現在就那麼難找,
喔,還有一個希望是能房東自租而不是像吸血鬼的仲介來談
我之前大概是人太好所以仲介態度都很硬也沒禮貌吧,
等著瞧,我比兇從來就沒有輸過人,
只是我愛好和平個性又溫和才沒這樣做而已。

 

 

我也不需要什麼電梯大樓,也不需要什麼管理員,
房子也不用很新,只要乾淨就好,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那麼難找耶........
居然還被說因為我條件太多了,
到底是哪裡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