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cut1.jpg

2009年4月10號,天氣陰,
是我的受難日........

 

雖然這幾天就聽到我兩個僕人嘰嘰喳喳看著我不懷好意,
想不到他們真的好大的膽子!
就知道他們帶我出門就沒好事,
我只好從出門開始裝可憐慘叫,
拜託你們~不要帶我離開我溫暖的窩啊~~crycry.gif

 

可是我叫得那麼淒厲,這兩個僕人居然面不改色!
枉費啊!了然啊!枉費我平常也待你們不薄啊!!!

 

(僕人我:是哪裡不薄?你屎還不是照樣拉很多

 

我只好懷抱著一絲飄渺的希望,期待這兩個人良心發現,
外面車潮一輛輛呼嘯而過,冷風瑟瑟,
難道他們都不能瞭解我恐懼的心情嗎???喵~~~~~

 

(僕人我:你叫得真是難聽死了)

 

終於他們停下車,踏進了一個,
我這輩子多希望不要再來的地方.......
這個熟悉的味道....可怕的味道.....
我全身不自禁的一直發抖啊cold.gif

 

又是那個台子,又是那個台子,
還有那個傢伙,手老是在我身上摸來摸去,
我尊貴的身體是給你這樣摸的嘛!

 

(醫生:他一定記得我)

 

我當然記得你,你這個討厭的可怕傢伙!

 

 

僕人啊~~快帶我回家吧~
你們沒有看見我可憐的眼神嗎~沒感受到我瑟縮的身體嗎~
還讓他在我身上扎針........

 

 

然後我就不省人事了.....

 

(以下為僕人發言)

 

 

然後我們就出去玩啦~
唱了兩個多小時的歌,還挺爽的,
想到該去帶A姆時已經快七點了,麻藥也該醒了,
想不到一進門,A姆整隻根本在籠子睡得爽的咧~

 

 

不過看到我們來了,
他倒是很委屈開始喵喵叫了~

 

 

喵~(你們這兩個死人死去哪裡了)
喵~~(你們讓他對我做了什麼!)
喵~~~(我的蛋蛋好痛~頭好昏~)
喵~~~~~~~~~~~~~~~~~!(你們!你們!該不會!!!!)

 

(以下省略幾百句髒話)

 

********

以上就是A姆去喀嚓的經過啦~
胖子去了醫院一量,體重居然已經破五!!
靠邀咧你才八個月啊~~~

 

回來後為了補償他被喀嚓又戴醜醜的頭套,
這幾天就讓他進房上床睡覺,
想不到他睡得可爽~
行動也不像手術後的病人,敏捷得很咧!

 

唯一比較可憐的是戴頭套就理不到毛,
所以頭套拆下來休息時他可以拼命舔五分鐘不會停= =

 

另外胖子不愧是胖子,
醫生交代說消炎藥可以摻在罐頭裡,怕放在飼料他不會吃。

 

............
醫生您想太多了,他是隻胖子啊!
只要有得吃,砒霜他都吃啊!!

 

 

A姆啊,雖然蛋蛋不見了,
但是你別難過,
因為你很快就會有伴跟你一起唱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蛋蛋,再~見~~~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cerayu
  • 我看到a母頭上套那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誰叫他搞GAY。你唷,還出去快樂的唱歌,感覺好好笑哦,哈哈。
  • 是他受難我幹嘛陪他一起難過~媽媽過得開心點才好回來安慰這隻臉超臭的貓兒子~

    穗穗平安 於 2009/04/15 09:38 回覆

  • sara
  • Sylvia你形容的好好笑喔~
    我看到 "只要有得吃,砒霜他都吃啊" 笑到肚子痛~
    會吃很讚耶,不像muffin都不吃藥我還得用針筒慢慢餵,
    A姆算是貼心啦~
  • 像A姆這樣已經喪失貓格成一隻豬的我想也少見......

    穗穗平安 於 2009/04/15 09: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