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圖但是我發誓區臣氏最便宜....
喔不是,
我發誓本人所說句句屬實。

 

為什麼沒有圖呢?
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慘絕人寰了......
我怕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所以用文字敘述就好,
畫面請大家自己想像吧(講完沒)

 

昨天是我家二號人生活了近六個月以來最悲慘的日子,
可憐的二號啊~~~這樣悲慘的命運怎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只怪你出生就沒爹沒娘~只和你哥相依為命,
想不到至親卻是禽獸~~~

 

是的!!!!!!!!
可怕的一號,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也太過早熟,
居然開始發。情。
可憐的二號就這樣被.....被.....

 

被親哥哥騎了......................crycry.gif

 

 

天理不容倫理大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一號一直該該叫,不知道叫什麼,
只知道二號一直打一號,不想讓一號靠近,
後來就跑去跟A姆玩,兩隻滾在一起,
一號就在一邊默默的看著,神情落寞的活生生被排擠了,
我在旁邊嘲笑一號說,你活該吧,二號就不想跟你玩,被排擠了吧~~~

 

 

 

殊不知一號的被排擠,是有理由的..............

 

 

後來他們兩個還是一直打追逐戰,一號還是一直該該叫很吵,
我索性就把二號抓來讓他窩在我身上,
本以為一切平息,
想不到這時候!!

 

 

只見一號一直該該叫的過來,也窩在我身上,
正確說是想窩在二號身上,
二號嗚嗚叫,一號該該叫,
我看著他們窩在我身上說,一號你很愛「克燒」ㄟ~
還沒發現一場倫理大悲劇就要在我身上發生....
真的是在「我身上」...............................

 

 

只見一號就這樣「騎」上二號,
咬著二號的脖子,
我看到這一幕才開始想,不對啊,
這種咬脖子的情境跟某種(交配)情景相似度高達90%啊....
小貓玩耍有必要玩這麼猛的嗎.......

 

 

然後二號繼續嗚嗚叫,最後一切歸於平靜,
一號就開始....就開始...........................

 

 

我的媽我說不出口啦!!!!!!!!!!!!!!!!!b69soq41mXMlpzetbFyPjNOV9YI=.dt2

 

 

 

於是我趕緊把一號打下去解救二號,
可憐二號還是一臉呆呆的,看樣子是更傻了,
二號啊~誰叫你飯不多吃點~長那麼瘦弱~平常叫聲又那麼娘~~~~~
你跟A姆那麼要好,可是禍到臨頭,
那隻死胖子只是繼續睡!!!!!!!!

 

 

被我一掌打下去的一號躲在角落拼命舔他的@#$%^(馬賽克處理),
二號仍然是副傻B樣,
可憐的二號啊....你悲慘的身世自此又要再背上一筆了.......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兄弟亂倫還要更悲慘的,
我都快要流下我悲傷的眼淚了........dark cloud.jpg

 

 

 

no2.JPG

 

【結論】該找個時間全部帶去喀。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