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討論到爛的題目。

 

選擇愛人的,愛到深處無怨尤,
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

 

選擇被愛的,享受寵溺的幸福,
是不是主動愛一個人,久了都會有感情,是不是自己愛上的,很重要嗎。

 

我只知道,
如果你愛我,我也會愛你,
如果你寵我,我也會寵你,
如果你很愛很愛我,我也會很愛很愛你,
如果你今天愛我,我今天愛你,
如果明天你只想走到這裡,我就放開你的手,
如果我被你愛很幸福,我會讓你覺得愛我很幸福。

 

如果不是這樣子,
愛人與被愛,又有什麼差異。

 

不是愛了,又有什麼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