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愛情,真相大白》人氣情節大票選,得獎的是......

沒事逛酪梨壽司日記,逛酪梨壽司日記沒事,
昨天看到的這篇"《愛情,真相大白》人氣情節大票選,得獎的是......"
裡面得獎的留言有位分享被求婚經驗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留言眾多,
所以直接寫出這篇:

#28 Lucy 於 2008/10/31 14:51

• 我選情節一,101次求婚

我想到了我的莫名奇妙求婚。
婚前的有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
老公開車載著我去爬山(多健康的約會,大家要學起來。)
忽然他跟我說:欸,妳以後死掉要不要葬在我家的祖墳?

我:哈哈哈哈的狂笑~
夫:(緊張)到底要不要嘛
我:我是我媽有幫我們買好塔位了耶
夫:(失望)真的喔,妳真的不考慮嗎?
我:你這樣算求婚嗎?
夫:不算嗎?
我:靠腰,啊你是不會在餐廳買朵花,然後說浪漫一點的詞嗎?
夫:那你到底要不要?
我:那你家祖墳塔位還有空間嗎?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就莫名奇妙嫁了。更慘的事,我到現在只收過老公送的一束花,還是我逼他送的。

 

 

 

祖墳......光這兩個字就讓我差點把吃進嘴裡的飯噴到電腦螢幕上XD.gif

 

 

後面留言這位得獎人又來一篇讓我狂笑的:

  • 我是祖墳小姐

    其實啊~結婚之後,第一次去掃墓,
    我就深深的告訴自己,我才不要葬在他家祖墳咧~
    那是納骨塔,有撿骨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和火化的。
    空位是有,但是太鄉 下了,
    四目所及都是稻田,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整天在電腦前面的阿宅。
    剛結完婚的那年過年,要回鄉下走到一半,迷路了,打電話求救。
    問:你們前面有什麼?
    答:殘..(田的台語)
    問:旁邊咧?
    答:殘..
    問:那還有什麼?
    答:攏縱是殘...(都是稻田)
    連問個路都不知道該怎麼問.....

 

「攏縱是殘」讓我笑得肚子好痛................

 

不過,這求婚台詞真的挺另類的,
我也蠻好奇結婚的到底都怎麼求婚/被求婚啊?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cerayu
  • 哈哈哈哈 隴西殘 太好笑了~
  • 沒錯真的是超好笑的XD

    穗穗平安 於 2009/01/19 10:01 回覆

  • samx0935
  • 哈哈哈
    殘殘殘隴西殘
    笑死我啦
    妳到時可以要求在你的"位置"裡放台NB
    降你就不會無聊啦~
  • 謝謝你的建議,不過有這問題的不是我,是那位祖墳小姐喔~XD

    穗穗平安 於 2009/01/19 10: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