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2.jpg

Marina Petro's Adventures In Daily Painting

 

親愛的糖糖離開我兩個月了。
其實一開始非常不能釋懷,非常非常難釋懷,
就算隨著時間過去,眼淚可能少掉一點,
但一想到,名字一說出口,眼眶鼻頭還是很酸。

 

到現在,兩個月了。

 

我好了非常多,非常多。
不是我自己遺忘了,也不是我自己學會站起來,
我想是真的,糖糖冥冥之中一直在守著我。

 

一部份要感謝sania,讓我知道了糖糖的心聲。
非常慶幸找了sania,
若不是她,本來還很想找現在很紅的杜莉德(註),
排那個要2019年後才有機會的諮詢。

 

雖然現在有了A姆,
糖糖的地位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陪過我的那些日子,
在我傷心大哭時擔心的陪伴及貓語。
任憑我玩耍的逆來順受個性。
不出聲但是隨時在身邊。

 

(哪像臭A姆,只認食物的死胖子)

 

我想糖糖真的是一直在我身邊的,雖然我看不到。
我曾經很希望我可以再看到她,
可惜我沒有那種天賦。
可是我感覺得到。
早上起床睜眼瞬間好像看到白色的影子,
雖然發現好像是被我扔在地上的紙袋。
晚上有時有細微的窸窣聲,
就像以往糖糖默默從房外走進來然後跳上床的聲音。

 

是幻覺。但我相信是真的,
糖糖一直都在。
就像sania替她所傳的,
「守護著妳,到妳好了為止。」

 

雖然那之後不久,我就想通了。
有時,活人的眷戀,對逝去的是不好的,
他們會呼應思念的呼喚,停留在人世,
卻耽誤了自己的功課。
我並不希望如此。
如果是真心的愛,就不會想羈絆。

 

於是有一天,我和糖糖說了,祈禱著,
妳該走了。
妳有妳的功課,
這個世界上我最不想作的事情之一就是,
把妳留住,讓妳不能前進,變得更好。
請妳放心,我不會再悲傷了。

 

親愛的糖糖沒有和我告別,但我知道她應該離開了。
因為我的感覺已經停止了。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如果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我知道。糖糖也知道。
我們一同要作的只有,期待。

 

 

在下次見面來臨之前。

 

(註) 杜莉德是最近很流行的寵物靈媒,服務完全免費,所以諮詢得排到無窮無盡的久....
若有興趣可參考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